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營銷培訓開場白

營銷培訓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營銷培訓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營銷培訓開場白(一)

  各位優秀的學員大家上午好,我們的課程在3分鐘后準時開始,請大家提前做好準備,把手機調到靜音或關閉狀態,課程進行期間,請各位不要來回走動、吸煙以免影響身邊優秀夥伴的學習,謝謝各位的配合!

  各位優秀的學員,我們的課程在5秒后準時開始,大家跟我一起進入倒計時5,4,3,2,1,!掌聲有請主持人,掌聲有請!

  掌聲響起來,財富自然來。

  謝謝各位的掌聲。首先來問候一下,尊敬的某某總,及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發現當我向大家問好時,有人用好字回應,誘人用點頭微笑回應,有人用掌聲回應。我們企業如此優秀,相信大家肯定來自一流的團隊。一流的團隊有一流的士氣和狀態,當我再次向大家問好時,大家用整齊響亮的**好,Yes!來回應我,這個好不僅是帶給企業每一個人,同時帶給你的親朋好友,祝他們身體好,心情好,一切都好,好不好 …………問候一次,大家早上好!非常棒,一流的掌聲送給自己。

  營銷培訓開場白(二)

  親愛的各位評委、各位老師、各位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合:好!給力!給力!給力!耶!

  秦喜花:這是我們深山老林的師生同一加油的口號,可能有些新朋友不太清楚,沒關係我來教給大家好不好,當我說新愛的各位朋友、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們大家下午好的時候,大家一起回應我說好、給力!給力!給力!耶!大家都有沒有聽明白呢?都非常的棒哦!我代表深山老林所有工作人員把這份加油送給再場的所有朋友,祝願你們工作順心、家庭幸福!然後還要送給在場的各位選手們祝願大家都能發揮最好的最平,展示最棒的自已。謝謝大家!那大家準備好了,我們現在開如問好了!

  秦喜花:尊敬的各位領導!

  傅貴長:親愛的各位朋友!

  秦喜花、傅貴長:大家下午好!

  合:好!給力!給力!給力!耶!秦喜花:大家都非常有信心哈!再次把最有朝氣的掌聲送給我們自已好嗎?良好的友誼來自於真誠的自我介紹!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秦喜花,大家可能叫我深山老林小花!

  傅貴長: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付貴長,大家可以叫我小長。非常開心能夠擔任本次的主持。謝謝!

  秦喜花:今天我們請來了很多的評委老師,,請充許我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評委老師。

  秦喜花:第一位:評委老師-----

  傅貴長:第二位:評委老師-----

  秦喜花;第三位:評委老師-----

  傅貴長:第四位:評委老師-----

  秦喜花: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是的他們在百忙中來參加這次比賽真的是很感謝。

  傅貴長:今天我們的現場來了很多的老師們以及我們的拉拉隊的朋友們,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營銷培訓開場白(三)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今天的生意介紹會由我來為大家主持。我叫**,我來自**省**市,我堅信在以後的事也發展中,一定能成為大家最真誠,最有力,最開心的事業合作夥伴。(鼓掌)下面有請某某老闆和他的朋友。帶新人會員依次上去報名。

  大培上前宣布課堂紀律。(表情語氣要嚴肅)

  朋友們,我們的生意介紹會馬上就要開課了。在開課之前,我向大家提幾點小建議:

  1、吸煙的朋友請不要吸煙了,因為我們的空間比較小。

  2、有手機和呼機的朋友,請你們務必達到振動或關機,即使中途來電也不要出去回了。

  3、新朋友來到這裡,請不要隨意走動與講話,更不允許打瞌睡,誰要是違反了課堂紀律,後邊的大培訓員有權把你和你的推薦人請出課堂,七天內不允許來到這裡,好,請大家與我配合一下。(鼓掌)

您正在瀏覽: 營銷培訓開場白
網友評論
營銷培訓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