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放飛夢想,青春飛揚》

  開場白:

  男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1: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2:春風化雨,桃李芬芳。剪一片雲霞,裁成夢幻般絢麗的霓裳,在美麗的陽光校園裡快樂成長。

  女2:東風浩浩,書聲琅琅。飛一首歌謠,縈繞在玉帶般的護城河,在秀麗的香山之巔上激蕩昂揚。

  男1: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訴說著一個個感人的愛心故事;

  女1: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展現着一篇篇美麗的錦繡華章。

  男2:蛇尾如鞭銀蛇狂舞催駿馬

  女2:馬蹄似鼓萬馬奔騰送金蛇

  男1: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年輕的生命將舞出夢幻般的詩意。

  女2: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火熱的心靈將跳躍彩虹般的美麗。

  女2: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男2:聽!音樂悠揚,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城關中學一分校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吳校長致新年賀詞。

  串台詞:

  1、818 歌伴舞《我相信》 劉堅、曾攀等4''

  男:地到無邊天做界,山登絕頂我為峰。

  女:我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相信夢有多美,未來就有多燦爛。(音樂起)

  2、802 舞蹈 《薩拉瑪》 葉梓等4'35''

  男:我相信,你相信嗎?在古老的東方大地上,有一群人:小夥子英俊瀟洒,姑娘美麗大方。

  女:讓我們在婀娜多姿的舞蹈中,一起領略異域風情,掌聲有請由802班葉梓等同學帶來的印度舞《薩拉瑪》。

  3、808 相聲《校園》趙殷莎、孫露

  男:美麗的薩拉瑪讓我們如痴如醉,可是誰在乎我的心裡有多苦,誰在乎我明天去何處?

  女:同學你有“竹板炒肉絲”的慘痛經歷嗎?下面請欣賞趙莎莎、孫露同學帶來的搞笑相聲《校園》。

  4、817 扇子舞 《荷塘月色》 黃謹等

  男:落後就要挨打。還是學習上進好。

  女:讓我們隨着柔美的旋律,走進一片靜謐的荷塘,領略民族舞蹈的風韻。請欣賞黃謹等帶來的扇子舞《荷塘月色》。

  5、823 舞 蹈《日不落》 柳浪等

  男:剛剛我們大家欣賞了《荷塘月色》里“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的中國柔情。

  女:下面我要送大家的是一段日不落的愛戀,心牽着心把世界走遍。激越的曲調,震顫人心!美麗的舞蹈,讓人陶醉!

  6、804 吉他彈唱 《父親》 李思洋、吳江

  男:早晨,太陽掛在天邊,好美啊!

  女:是呀,日不落的想念,現在卻飛在父親身邊。今天李思洋、吳江把這日不落的祝願寄給父親,向父親寄出一張愛的明信片

  下面請欣賞吉他彈唱《父親》,表演者:李思洋、吳江

  7、805 舞蹈 《青春·使命》 姜念等

  男:一首《父親》,為辛苦的父親送上一曲讚歌,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女:我們在父親的呵護下不斷體會生活的天真和爛漫!我們在父親的呵護下,不斷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生活。

  請欣賞姜念等帶來的現代舞《青春·使命》。

  8、824 配樂朗誦 《田野》 宋甜等

  男:青年是花兒,是葉,也是甜蜜的果實!

  女:在這裡,我們燃燒了青春的火焰,去探索、去追求、 去創造、去奉獻,去完成青春賦予我們的光榮使命,去譜寫青春中最燦爛的樂章。

  男:是呀,這不,一群姑娘小伙正在和田野舉行盛大晚會呢。

  女:芬芳和紗裙轉動微風,邀約起果林、稻田和草叢,池塘舉起酒杯助興。下面請欣賞宋甜等同學帶來的配樂朗誦《田野》。

  9、819 舞蹈 《Lollipop》胡仕涵等6人

  男: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今天,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下面有情819班胡仕涵等帶來的舞蹈《Lollipop》。

  10、813 舞蹈《半個月亮爬上來》 謝英等

  男:夜深人靜,雲淡風清。在寧靜朦朧的月色中,不知道有多少人仰望星空。

  女:自古文人騷客愛月詠月,他鄉遊子愛月望月,山野農家愛月賞月,如今,思念中的姑娘 也在巴望着“半個月亮爬上來”。下面請欣賞舞蹈《半個月亮爬上來》,表演者:謝英等。

  11、814 小品《痛苦的一餐》黃鑫 孫潔

  男:我至今有點煩。

  女:煩什麼,這裡還有一個更煩的呢。請欣賞小品《痛苦的一餐》表演者:黃鑫 孫潔。

  12、820 舞蹈 《Cry-Eye》 王曉玲等

  男:能把一餐飯吃得痛苦到讓人一生回憶,那這餐就吃的意味深長啦。

  女:青澀的季節,美好的時光,給期望插一對翱翔的翅膀;流金的歲月,無盡的暢想,在菁菁校園盡情的飛揚。接下來請欣賞舞蹈《Cry-Eye》,表演者:王曉玲等。

  13、822 鋼琴獨奏 《彩雲追月》 沈夏君

  觸摸鋼琴,就被那淳樸與高貴神魂顛倒,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輕快的跳躍,彷彿是雨天河畔里自由游翔的小魚,穿梭在水與自然之間。下面有請822班沈夏君同學帶來鋼琴獨奏《彩雲追月》,掌聲歡迎!

  14、815 舞蹈 《瀟洒女孩》龔若昕等

  男:夜正迷人,夢也迷人,春宵添情韻;晚風輕輕,流水歡歌,《彩雲追月》真醉心。

  女:瞧,瀟洒女孩走來了,舞動青春的節拍,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下面請欣賞龔若昕等同學帶來的舞蹈《瀟洒女孩》。

  15、804 相聲 《如此學生》 譚小龍、盧玄

  男: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這裡就有這麼一對生死冤家。請欣賞相聲《如此學生》!表演者:譚小龍、盧玄。

  16、807 舞蹈 《Don′t forget me》 駱彥池等

  男:原來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天才就是這樣誕生的呀。生活就是這麼簡單有趣,可這樣的仁兄你可千萬別學他呀!

  女:那麼大家可知道距離我國十分相近的時尚之國--韓國流行什麼呢?下面請欣賞由駱彥池等為我們帶來的舞蹈《Don′t forget me》,看她們展現將時尚與韓國元素巧妙結合的HIP dance!

  17、806 古箏齊奏 《荷塘月色》來源等

  男: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

  女:每當聽到這首詩,我不禁會想起朱自清的散文《荷塘月色》,如夢似幻,荷香縷縷,真讓人嚮往啊!

  男:那趕快來欣賞古箏齊奏《荷塘月色》吧!

  女:表演者:來源等。

  18、810 舞蹈《Today》廖瑪麗等

  男:牽一段時光緩緩流淌,可時間牽不走空間,歡笑在心中沉浸。請欣賞廖瑪麗等帶來的舞蹈《Today》。

  19、811 配樂朗誦 《一分校,我們溫暖的家》殷勤、王康為等

  女:親愛的一分校,你是我人生中的驛站,更是我們溫暖的家。下面有請欣賞配樂朗誦《一分校,我們溫暖的家》表演者:殷勤、王康為等

  20、809 舞蹈 《Britney-Spears-Griminal》 陳銳等

  男:“我愛我家”,生活的樂趣總是發生在簡單的我們,那些微小的事情,總能讓我們簡單的感動而快樂。

  女:物換星移,時代的氣息撲面,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領略現代舞的魅力,現在請欣賞陳銳等帶來的現代舞《Britney-Spears-Griminal》。

  21、821 小品 《考試之後》 胡蝶等

  男:考考你,你會造句嗎?

  女:這難不倒我。出題吧!用"原來"造句。

  男:聽好了,原來他是我爸爸。!

  女:啊?這也算造句!

  男:咋不算!別人都這麼造的,你見過造句這麼牛的學生嗎?

  女:看!他們都來了!請欣賞小品《考試之後》,表演者:胡蝶等

  22、816 拉丁舞 《安吉麗娜》 夏詩卉等

  男:笑聲掌聲聲聲不斷,樂事趣事事事精彩。

  女:熱情似火,風情萬種的拉丁舞可善解人意啦。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拉丁舞的魅力吧,有請夏詩卉等拉丁選手閃亮登場!

  23、803 舞蹈 《明天會更好》 石思婕、劉氳

  男: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女:讓歌聲唱出我們的熱情擁抱明天的夢,讓和風吹響新世紀跨越的樂章,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音樂起)

  現在工作人員正在緊張進行分數統計的工作,下面由 黃璀、李育金或助演節目,大家掌聲歡迎。

  下面宣布獲獎名單(請念到節目的負責人馬上到舞台上來)。

  獲得三等獎的是:獲得二等獎的是:獲得一等獎的是:請領導為他們頒獎。

  結束語:

  女1: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男1:燦爛輝煌的2013年即將向我們告別,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過失敗,但更多的是成功。

  女2: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14年正微笑着向我們走來。我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碩果累累的2014年。

  男2:今天,採擷一朵新年的鮮花,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女1:明天,美麗的城關中學又將踏上新的征程,去迎接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男1: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美好的記憶總是讓人留戀。

  女2:雋水潤澤,香山溢彩!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他們用愛心與責任托起了無數個家庭的夢想。

  男2:香山練劍,策馬揚鞭!在這裡,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他們用智慧和汗水播下理想的種子,澆鑄着未來的輝煌。

  女1: 城關中學,成就夢想的地方,我們將在滿載祖國的熱愛同夢想起航。

  男1:銜一縷新春的陽光,“關注生命,回歸人本”的理念在蔥綠的童話世界里輕舞飛揚。

  女2: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合: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男2:祝老師們合家幸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1: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男1: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合:城關中學一分校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4年學校元旦大型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