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三八”聯誼活動節目串詞

慶“三八”聯誼活動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三八”聯誼活動節目串詞

  蘭州石化合成橡膠廠慶“三八”聯誼活動

  節目單

  開場: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各位師傅、姐妹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吹樂的鑼鼓敲起來,歡快的舞蹈跳起來,優美的歌

  聲唱起來。

  女:三月,我們的三月;三月,值得驕傲的三月。

  男:奮飛的蘭橡,我們為你而自豪;閃光的女性,我們為你而喝采。

  女: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是我們的追求。溫柔、賢惠、執着、奉獻是我們的驕傲。

  男: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們在這裡對在過去的一年裡工作成績突出的女同胞進行表彰和舉辦聯誼活動,感謝她們和全廠女同胞們為我廠兩個文明建設所做出的貢獻,向她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同時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女:來吧!讓我們在這裡盡情歡歌,來吧!讓我們在這裡盡情舞蹈。抒發我們的情懷,放飛我們的理想,描繪我們美好的未來!

  男:請欣賞,韻律操表演《青春》。

  女:充滿活力的韻律操,展示了我廠青年職工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了我廠快速發展、突飛猛進的新景象,我們衷心祝願我廠步入發展的快車道,一年更比一年強。

  下面請欣賞由王君麗帶來的輕鬆愉快的歌曲,《牧羊曲》。

  男::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辛勤的工作,才能結出豐碩的成果;蘭州石化的騰飛就是我們的希望,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廠廣大女職工在各自的崗位流下拚搏的汗水,上付出了辛勤的勞動,為我廠創歷史最佳業績貢獻了力量。

  下面請廠工會副主席梁艷芳為水汽循環水崗位和質檢室原料檢驗組“三八”樣板崗位頒發獎牌。

  女:“你爭我搶創業績,實幹巧幹爭第一”。下面讓我們進行一組遊戲。

  遊戲的內容是:《搶凳子》

  男:規則:四個凳子,依次遞減,以鼓點停止為準,最後一個凳子搶坐者為先。共三組,主持人現場即興邀請。

  女:剛才的遊戲,說明了一個淺顯簡單的道理,就是不管是做遊戲,還是干工作,不能盲目的去幹事,要用心、用巧勁,才能做好事情。好,進行完一組遊戲后,讓我們欣賞由苯乙烯車間劉衛東同志為我廠女工獻上的一首歌。

  歌的名字是:《兩隻蝴蝶》。

  女:一曲悠揚的男高音贏得了陣陣的掌聲,“巾幗不讓鬚眉”下面就請欣賞由我們女同胞演唱的一首歌,歌的名字是《在水一方》。演唱者:劉晶

  男:工作和生活中有男有女,有你也有我。每個人對工作和生活有不同的釋義,熱愛工作、熱愛生活是我們每一個人的願望,我們許多女工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勇爭一流,在家庭中敬老愛幼,又是賢妻良母,傳承着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為社會穩定、家庭美滿作出了楷模。

  下面我們有請廠工會主席劉吉平同志為出席公司“文明家庭”代表頒獎。有請文明家庭代表蔣春梅、孫艷春、楊延春上台領獎。

  女:生活中有文明家庭,工作中有最佳搭檔,而在遊戲中也需要默契配合,下面我們要進行的一組遊戲就是:“你投我接需默契,最佳搭檔看是誰”。

  女:遊戲的規則是:女同志手執乒乓球拍擊球,男同志腰懸一竹筐,不能用手,只能靠移動身子接乒乓球,看誰接的多,接的多的為優勝者。參加者(三組)每組二人,要求是本單位女工委員和工會主席配對進行。

  男:紅花自有綠葉配,奼紫千紅春意濃。在這盎然的春意里,閃現着一張張美麗的笑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充滿陽光的生活里,讓我們盡情的唱吧,舞吧,跳吧。

  請欣賞拉丁舞:《跳吧,跳吧》。

  女:欣賞完優美、歡快的拉丁舞《跳吧,跳吧》后,請欣賞由陳彩霞為我們帶來的一首歌。歌的名字是《陽光總在風雨後》。

  女:一曲優美的旋律,就好象我們的女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生產譜寫的每一個優美的音符。在我廠企業文化建設和生產建設的過程中,我廠903名女員工發奮圖強,勇於進取,自學自強,敢為人先,湧現出了像楊藝鳳、司雙萍這樣的公司級先進個人,在石化公司技能比武活動中湧現出了像司雙萍、胡紅娟這樣的技術狀元和技術能手。在我廠的雙文明建設中,共有51名女工被評為“雙文明先進個人”,讓我們為她們喝彩,為擁有她們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下面就請葛廠長為我廠二OO四年度公司級先進女職工頒發獎狀。請  上台領獎。

  男:剛才葛廠長為我廠二OO四年度公司級先進女職工頒發了獎狀,受表彰的優秀女職工,她們不光是在精神文明建設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在安全生產方面同樣做出了榜樣,我們向她們學習,向她們致敬。

  下面我們結合廠里的安全生產常識進行一組遊戲,遊戲的內容是《我說你猜學知識,安全生產爭第一》。

  女:比賽規則:共

  

您正在瀏覽: 慶“三八”聯誼活動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慶“三八”聯誼活動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