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黨務工作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了深入貫徹國家、省、市各級政府關於加強誠信建設的有關精神,樹立××藥品經營企業誠實守信、公平交易、服務群眾、奉獻社會的良好形象,保證全縣人民用上安全、放心的藥品,創建良好的藥品經營秩序,打造和諧××,在市縣領導的大力支持下,今天,我們在此召開全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委宣傳部的×××部長、縣行政效能監察中心的×××主任、縣工商局的×××局長、縣物價局的×××局長以及全縣藥品經營企業的負責人。這次會議得到了市局、縣政府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注,市局市場處××處長、縣政府辦公室×××主任光臨了此次會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對各位領導對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的關懷和關心表示衷心的感謝!

  ……………………..

  我宣布××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大會正式開始!

  ……………………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由××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講話。

  …………………….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由××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宣讀《關於開展××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等級管理工作的實施意見》

  ……………………..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由藥品經營企業代表——××鎮民生藥店經理×××同志宣讀《××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倡議書》

  ………………………..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請各位領導講話

  ……………………..

  1、首先有請縣委宣傳部的×××部長講話

  ……………………..

  2、下面有請縣行政效能監察中心的×××主任講話

  ……………………

  3、下面有請縣工商局的×××局長講話

  ……………………...

  4、下面有請縣物價局的×××局長講話

  …………………….

  5、下面有請市局市場處×××處長講話

  ……………………..

  6、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作重要講話

  …………………….

  同志們,剛才,××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首先就開展全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的重要意義以及工作如何開展作了比較全面而深入的闡釋。然後在××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帶領下,我們共同學習了《關於開展××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等級管理工作的實施意見》。接下去,由××鎮民生藥店經理×××同志代表××縣10家藥品經營企業向全縣同行發出倡議,“誠實守信,從我做起”,在廣大與會者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得到廣大藥品經營企業的積極響應,從而使這次大會達到了一個高潮。在此基礎上,縣委宣傳部、縣行政效能監察中心、縣工商局、縣物價局以及市局各位領導暢所欲言,從各自專業角度提出了許多中肯的意見。最後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作了重要講話,對開展××縣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寄予了厚望。

  今天會議的內容很重要,希望全縣藥品經營企業積极參与到創建誠信行列中來,為共同打造××藥品經營行業誠信體系,共同營造和諧、健康、協調發展的社會環境,共同開創××醫藥經濟美好的明天作出積極的貢獻。

  最後,舉行誠信簽字儀式,簽完字后,今天會議的議程就全部進行完畢了。

  

您正在瀏覽: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