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敬茶主持詞

婚禮敬茶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婚禮敬茶主持詞

  1、在司儀請新人敬奉長輩感恩(改口)茶后,由新郎領新娘給公、婆敬感恩茶。新郎帶新娘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爸、媽,兒子把媳婦娶到家了’等等適合自己說的話語。新娘將茶水倒好(或者由禮賓事前倒好蓋杯茶水),雙手端到公公(婆婆)面前,新娘鞠躬俯身奉茶稱:爸爸(媽媽)您喝茶。公公(婆婆)答應,飲茶后將茶杯給媳婦,媳婦將茶杯放好后,再轉身面對公公(婆婆),公、婆將準備好的大號紅包給媳婦,在接到爸爸(媽媽)的紅包后說:謝謝爸爸(媽媽),將紅包交給身邊的伴娘收好。媳婦可以擁抱婆婆。媳婦帶女婿見岳父、母,禮儀一樣,新郎在改口時要聲音洪亮、清晰、乾脆。

  2、禮賓尾隨新人到長輩面前,在新人取茶杯時要按照順序依次轉到新人方便的位置。

  3、雙方長輩將茶水禮儀性的飲一口后,將茶杯還給新人。等新人將茶杯放妥后再將事前準備好的紅包給新人。!

  4、在奉茶儀式中,所有環節的動作要舒緩、安靜,新人每次持物過程都要雙手持奉,切記不可以單手接來送往。

  司儀詞:兩代人的情感交織在一起。請新人到新娘的父母面前敬感恩茶。

  婆家:請新人到新郎父母面前。新郎要親手為爸爸媽媽斟上這杯感恩茶,新娘要親手把這感恩茶躬身敬給公公、婆婆,叫一聲:爸爸、媽媽。新人改口了,從今以後,***家又多了一個好女兒。好,請新人一起給爸爸、媽媽鞠上一躬。

  娘家:新娘要親手為爸爸、媽媽斟上這杯感恩茶,新郎要把這感恩茶敬給岳父、岳母,並叫一聲:爸爸、媽媽。從今開始***家多了一個好兒子。新人給爸爸、媽媽鞠上一躬。來,新娘擁抱一下媽媽。從今天開始要離開媽媽的懷抱,成立自己的小家庭,開創新生活了。不要忘了常回家。

  下面新人將向雙方父母之上深深的感恩禮,敬茶並改口。(有請雙方父母上台)

  感謝父母的生育之恩:一鞠躬,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二鞠躬,祝雙方父母健康長壽;三鞠躬,向雙父母敬茶並改口。

  (請雙方父母給我們的新人和來賓講幾句話)〈合影〉

  篇二:婚禮敬茶主持詞

  親愛的來賓朋友們,當兩位新人站在禮堂上的那一刻,當兩位新人伴隨着朋友們祝福的掌聲來到婚禮殿堂的那一刻,我看到有幾位老人在用一種特殊的目光在注視着他們。這目光中包含着深深的祝福,這目光中也同時包含着深深的關愛。

  在祝福和關愛的目光中我又發現了一絲絲的疑問。這疑問的目光似乎在說,孩子,人生的路長啊,它不會永遠是陽光燦爛,它也會有風,還會有雨啊。是誰對兩位新人是如此的關愛呢?這就是兩位新人的爸爸和媽媽。下面就讓我們把掌聲獻給兩位新人的爸爸和媽媽,又請四位老人上台就坐。常言說的好,世間爹媽情醉真,淚血融入兒女身。殫竭精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請兩位新人牽手走到爸爸媽媽面前,為四位老人獻上一杯香茶。請兩位新人分別走到給你生命的父母身前,仔細看一下你的爸爸媽媽,看看當年英俊瀟洒的爸爸是不是已兩鬢白髮,看看當年溫柔漂亮的媽媽是不是已經兩眼包含幸福的淚花。小的時候都是爸爸媽媽抱着我們,給了我們無私無畏的愛,告訴我們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今天你們長大了,爸爸媽媽再也抱不動你們了,就請在你們人生最莊嚴的婚禮殿堂,去用你們長大的臂膀去擁抱一下給你生命的人,告訴他們,爸爸媽媽,放心吧,我會常回家看看你們的。

  朋友們,讓我們把掌聲獻給這幸福的一家人好嗎?同時也讓我們用心來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親,祝天下的所有的父母親健康長壽,快樂平安!來賓朋友們,感人的場面真的讓我們感動,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最幸福的除了兩位新人之外,當屬他們的父母親,看着當年一棵稚嫩的幼苗,今天已經長大,成家,在孩子的婚禮殿堂,幾位老人有許多的話要對孩子和來賓朋友們訴說,下面就又請新娘的爸爸致詞讓我們把歡迎的掌聲也獻給新郎的爸爸,讓他也給我們說幾句。

您正在瀏覽: 婚禮敬茶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敬茶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