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雨中的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節目1.軍隊腰鼓表演]

  [主持人出場]

  吳濟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賀萌:親愛的聽眾朋友們

  大宏:現場的各位官兵指戰員

  合:晚上好!

  賀:我是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音樂頻道主持人賀萌

  吳: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吳濟軍

  大:我是武漢jj演舞台主持人大宏

  吳:今天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剛才為大家進行鑼鼓表演的是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鑼鼓隊,120個戰士排成整齊的方陣,氣勢非凡,威風凜凜,這也是目前湖北省內規模最大的鑼鼓表演隊,原創:http://精彩的鑼鼓表演舞出了舟橋旅官兵的豪情壯志,也敲出了震撼大地的強音。

  大:今天是7月30日,過兩天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成立77周年的節日——“八一”建軍節了。

  賀:為了慶祝這個不尋常的節日,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音樂頻道、武漢jj演舞台和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聯合發起舉辦大型聯歡晚會《心中的讚歌》

  吳:今天的晚會上,不僅有豐富多彩的的文藝節目內容,晚會最後還會安排四十多分鐘的精彩水上焰火表演。

  大:今晚,就讓我們在這燦爛的星空下,盡情的歡樂,放聲的高歌,釋放出我們澎湃的激情!

  一首女聲獨唱歌曲《好日子》,特別要送給舟橋旅的全體官兵指戰員以及你們的家人,表示我們最衷心的的祝福,祝福你們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節目2.女聲獨唱《好日子》]

  賀:好日子越來越好,幸福生活越來越甜。它離不開人民軍隊的保駕護航。

  大: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在黨的領導下,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他們在歷次抗洪搶險鬥爭中,轉戰長江沿線、千里江堤,搶救遇險群眾,轉移受困災民,排除數不清的險情,被中央軍委授予“抗洪搶險模範旅”的榮譽稱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水上勁旅”。此時此刻,站在這個絢麗的舞台上,我們有請幾位重量級的人士隆重登場——

  吳:(略)

  吳:非常感謝領導、嘉賓的精彩講話。賀萌,你知道嗎,我們舟橋旅的官兵在平時緊張的訓練之餘,都很喜歡唱上幾句,除了我們的軍旅歌曲,對流行音樂、通俗歌曲也都很在行啊!

  賀:哦,這個呀,我們早就猜到了,所以今天我們特別帶來了很多流行好歌,我相信,當旋律一響起來呀,多數官兵都會唱。

  大:這樣好不好,我提個建議,如果台上的歌大家會唱,我們就一起來一齊唱好不好?下面有請歌手崔俊為大家演唱《動起來》。

  [節目3.崔俊演唱《動起來》、《無所謂》]

  賀:這裡,我特別想向我們收音機旁的聽眾朋友描述一下我們晚會的現場,讓大家也感受一下我們現場的氣氛。我們所在的這個舞台,位於武漢東湖之濱,三面臨水,一面延伸到岸上,有三百多平方米的面積,是舟橋旅的官兵前幾天冒着36度以上的高溫頂着烈日搭成的。站在這舞台上,面對着台下軍紀嚴明、列隊觀看演出的上千名官兵指戰員,會感到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震撼和威武。

  大:不僅僅是賀萌有這種感受,我第一次面對着這麼多威風凜凜的軍人,再看看我們頭頂藍天,下面是星光在寬闊的湖水中閃爍,我也覺得天地之間有着說不出的豪邁氣概。

  吳:其實,軍人不光有你們所看到的陽剛粗獷的一面,舟橋旅的官兵指戰員們感情也很細膩。歌為心聲。不信,就讓我們從歌聲中來體會他們俠骨不乏柔情的內心世界。

  [節目4.拉歌.文笛、王謙、張奇、高飛]

  大:軍人不愧是軍人,聽大家唱歌熱血沸騰,洋溢着陽剛之氣,同時在豪情滿懷、意氣風發之中,又蘊含著深情和柔美,真的是特別過癮、特別帶勁!我都覺得我們的晚會舞台是不是太小了,得把整個世界給大家當舞台才夠大。

  賀:今天能在這個舞台上為我們舟橋旅的官兵演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所以特別組織的節目也是精挑細選、個個精彩,下面要登台的是武漢電信藝術團的新民樂組合的四人新民樂表演《趕圩歸來啊哩哩》。

  吳:他們曾經獲得楚天群星獎一等獎、全國四進社區展演一等獎。有請四位表演者鄧婷、郭念、……

  [節目5.新民樂《趕圩歸來啊哩哩》鄧婷、郭念……]

  ——版頭

  賀:收音機旁的聽眾朋友們,現場的各位官兵指戰員們,我是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音樂頻道主持人賀萌

  大:我是武漢jj演舞台主持人大宏

  吳: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吳濟軍

  賀:我們現在為大家主持的是大型軍民聯歡晚會《心中的讚歌》。

  大:聽說要來咱們舟橋旅演出,有一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心中的讚歌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