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人幸福地生活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街道黨工委的安排部署,經街道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同意,我們安排今天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為開好這次會議,指導員姬xx全程參加會議,現場進行指導。

  為開好這次組織生活會,我們做了大量準備工作。在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的基礎上,列出了"三個問題"清單,開展了談心交心,撰寫了對照檢查材料,制定了專題民主生活會方案。特別是按照"四必談"和"五個談透"的要求,先後開展了多輪談心交心活動。談心交心中,各位班子成員本着對組織、對事業、對同志、對自己高度負責的態度,嚴肅認真地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共提出批評意見10條。為開好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奠定了良好基礎。

  這次會議共有五項議程:一是指導員姬xx同志,就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要求;二是由我代表班子進行對照檢查,其他班子成員提出意見;三是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每名同志對照檢查結束后,其他成員逐一提出批評意見,提出批評意見后,作對照檢查的同志進行表態發言;四是對全體黨員進行民主測評。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指導員姬xx對這次會議提要求,大家歡迎!

  ……

  下面,進行第二項,我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

  今天根據市中黨工委的安排部署,經街道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同意,我們安排今天組織開展民主評議黨員會議。

  班子成員和我共查擺執行政治紀律和"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

  1、組織軟弱渙散,組織生活不經常、不認真、不嚴肅,特別是"民主議政日"活動開展不規範、不經常,流於形式、走過場。

  2、不開展村"兩委"公開承諾,或者是應付、走過場。

  3、"等靠要"思想嚴重,執行力不強,幹勁不足,守攤子、混日子,不思進取,安於現狀。

  4、與群眾感情淡薄,一味強調客觀,不想為群眾服務。

  5、文化水平低又不學習,處理問題方法簡單。

  6、作風漂浮,工作不專心、在位不在崗,不幹實事、無所作為。

  7、對群眾生產生活問題不重視,垃圾清運不及時等問題。

  8、不會做群眾工作,承諾的事不兌現,矛盾化解不及時,造成矛盾問題突出。

  9、黨務、村務管理不規範,財務公開不及時。

  10、不敢擔當,對黨員不敢管理,不從嚴管理,黨員發揮作用不好,入黨積極分子動態管理制度執行不到位,班子不團結,缺乏戰鬥力和凝聚力,形不成合力。

  因為班子的對照檢查材料是大家集體研究的,所以不再逐一進行批評。大家看看還有什麼意見?

  下面,進行第三項,各位班子成員作個人對照檢查。

  高立興:"等靠要"思想嚴重,執行力不強。

  1、 與群眾感情淡薄,甚至厭惡群眾、一味強調客觀。

  2、 作風漂浮,工作不專心。

  高立國:不會做群眾工作,承諾的事不兌現。

  1、 幹勁不足,守攤子、混日子,不思進取,安於現狀。

  2、 不為群眾辦事,不想為群眾服務。

  我先作個人對照檢查。

  1、組織軟弱渙散,組織生活不經常、不認真、不嚴肅,特別是"民主議政日"活動開展不規範、不經常,流於形式、走過場。

  2、不開展村"兩委"公開承諾,或者是應付、走過場。

  3、"等靠要"思想嚴重,執行力不強,幹勁不足,守攤子、混日子,不思進取,安於現狀。

  請同志們對我提出批評意見。希望大家放下思想"包袱",大膽提、敞開說,我一定虛心接受。

  ……

  剛才,各位班子成員都客觀、中肯地對我提出了批評意見,對這些問題,我原先認識還不深刻,可能給工作造成了一些影響,在這裡我向大家檢討。現在,大家幫我把問題找出來,既是對我個人的關心,也是對我們這個集體的高度負責,我非常感謝大家。對這些意見,我虛心接受,並全部列入我個人的整改落實方案,深刻反思、即知即改、立說立行。請同志們給予監督。

  下面,會議進行第四項議程,分發民主測評票,對所有黨員進行民主測評。

  同志們,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已經全部結束。利用半天的時間,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員進行了深刻的對照檢查,開展了嚴肅認真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大家接受了一次嚴肅的黨內政治生活鍛煉,思想得到了洗禮,境界得到了提升。應該說,這次組織生活會,是我們前期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的集中體現,也是各位領導指導成果的集中體現。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指導員姬xx表示衷心的感謝!

  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組織負責人三嚴三實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