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榮辱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我們非常有幸的邀請了“感動**十大新聞人物”來****為職工作報告,他們來自**不同的縣區,接到邀請后,風塵僕僕、不辭辛勞地前來為我們介紹先進事迹、傳經送寶,他們分別是:(來自),***、***,***,***,***,***,***。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人總是要有一點精神的,一個民族更必須有其優良的傳統美德和精神風貌。胡總書記提出“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這將對全國人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對明確是非、善惡、美醜界限,推動良好社會風氣的形成,具有重要的現實指導意義。(來自)“感動徐州十大新聞人物”正是用他們動人的事迹詮釋了中華民族歷久彌新的民族精神和傳統美德,他們的動人事迹也是胡總書記提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的充分體現,因此我們要學習他們身上體現出的美德和精神,切實把“八榮八恥”轉化為廣大幹部職工的自覺行動,努力做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模範實踐者和積極推動者。

  下面有請******講話。

  下面我把他們的基本情況向大家介紹一下:

  下面請作事迹介紹

  下面大家可以向他請教、交流

  由於時間關係,相互交流到此結束。

  下面有請***講話

  “學真人、受教育、知榮辱、共奮進”——感動**十大新聞人物先進事迹報告會到此結束。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這幾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榮辱觀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