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國功夫串詞

中國功夫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國功夫串詞(一)

  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有着太多的文化瑰寶,其中功夫文化就佔了一定的分量。大家都知道,中國功夫是名揚天下的,從古至今,有多少英雄豪傑以一身高超的武藝為中國贏得了世界的尊重。有很多的文章,歌曲都是讚美我們的中國功夫的。

  好!下面就請大家跟我一道來欣賞由……帶來的歌曲《中國功夫》

  中國功夫串詞(二)

  甲:“春練晨曦冬練寒,舒筋活血更延年”。太極扇套路優雅大方,如行雲流水,似春風佛柳,飄逸瀟洒,剛柔相濟。端莊而不失流麗,剛健蘊含柔美,它以其奇妙的技藝功能和獨特的養生效果,受到人們的青睞。

  乙:歷史悠久的中華民族以博大精深,宏偉神奇的文化着稱於世。太極”便是華夏文化中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太極扇在運動理念和運動形式上,無不體現太極思想和太極理念的深刻內涵。

  中國功夫串詞(三)

  男:中國功夫是中國人民長期積累起來的一宗寶貴的文化遺產。如何將傳統的東方文化以及東方價值觀念向世界傳輸,把“把武術推向世界”,是全新而艱巨的挑戰。

  女:功夫詩是創新的藝術體裁,它融入了藝術、文化、宗教等獨具特色的元素,舞武相連,舞武相融,剛柔並濟,令人耳目一新。

  男:我們即將看到的武術表演《經》,突破了傳統的武術表演,不僅是拳腳刀劍的飛舞,還是詩意的身心,更是詮釋人生的修行。

  女:掌聲有請勉縣武校。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功夫串詞
網友評論
中國功夫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