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時間當代;

  地點任何人家;

  人物劉小燕,女,二十多歲,丁志鵬未婚妻;

  丁志鵬,男,二十多歲;劉小燕未婚夫;

  洪大媽,女,六十來歲,劉小燕母親。

  [丁志鵬家。丁志鵬正在對着鏡子練小品,學趙本山。

  [劉小燕手拿厚厚一沓請柬悄悄上,看丁志鵬演戲。

  丁志鵬(學趙本山的“卡拉ok老太太”)上班的走了?上學的也走了?賣菜的都走了沒?都走了。下面由城南鄉南成村小陳自然村陳大妹——就是本老太太,為大家表演通俗加民族外帶美聲卡拉ok歌曲——《小吵(草)》。嘿嘿,俗話說,先鼓掌,后欣賞!(掌聲起,彎腰鞠躬)謝謝!(一頭撞到鏡框上,坐在了地上)

  [劉小燕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

  丁志鵬(爬起,揉着腦門子)嚇死我了,以為高秀敏哩!

  劉小燕(揉着肚子,忍住笑)你吃錯藥啦?一個人在家裝神弄鬼的!

  丁志鵬什麼叫裝神弄鬼?這是藝術天賦!

  劉小燕沒看出來,你還會這手!

  丁志鵬沒看出來吧?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人才,今天才明白,我他媽原來是天才!

  劉小燕(笑)哈哈!

  丁志鵬燕子,我正準備給你打電話哩。

  劉小燕說!看是不是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丁版權所有志鵬為了慶祝我們縣獲得全國科技先進縣,創建科普示範縣,和我們鄉大棚蔬菜協會成立五周年,經協會研究決定,準備在元旦搞一個聯歡晚會,縣科委的領導還有鄉里的領導都要來捧場的!你看,我好歹也是協會的一個頭頭,因此……

  劉小燕我知道,你不就是大棚蔬菜協會黃瓜分會的副秘書長兼技術員嗎?!

  丁志鵬是的,因此,我們協會的頭頭腦腦每個人都要帶頭,為晚會獻演一個節目!

  劉小燕好啊,你不正在現眼嗎?

  丁志鵬可……你剛才也看見了,我一個人演獨角戲,沒感覺,我想讓你配合我,你演宋丹丹,或者高秀敏,對了,就你剛才的笑聲,哈哈!特像高秀敏!

  劉小燕(生氣地圍着丁志鵬看)難怪最近很少見到你身影,原來你竟然說我長得像宋丹丹和高秀敏!

  丁志鵬(笑)我最近不是忙着引進蔬菜品種嗎。我……不是這意思,其實,你比她倆難看……

  劉小燕什麼?!

  丁志鵬不不,我說錯了,她倆沒你難看!天!又錯了!(抽嘴巴子)呸呸,都是學趙本山害的!

  劉小燕說,接著說,把心裡話都掏出來!

  丁志鵬(上前摟住劉小燕)心裡話就是,我的心裡只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劉小燕那好!元旦聽我安排!

  丁志鵬行!你安排我演什麼什麼,我就演什麼!

  劉小燕演新郎官!

  丁志鵬(一愣)演什麼?

  劉小燕元旦我們結婚!

  丁志鵬你說什麼什麼?(上前摸劉小燕腦門子,笑)我看你是不是有點頭昏?

  劉小燕(打掉丁志鵬的手)我再說一遍:元旦結婚!

  丁志鵬燕子,你怎麼了?是不是擔心我把你甩了?

  劉小燕誰甩誰呀?臭德性!

  丁志鵬那是不是越來越覺得離不開我了?

  劉小燕臭美!去去!

  丁志鵬那……你幹嗎這麼急着結婚?

  劉小燕不是我一個人要結婚,你看看這是什麼?(將請柬扔到丁志鵬面前)

  丁志鵬這不都是請帖嗎?!

  劉小燕催款通知單!你好好看看。

  丁志鵬(念請柬)張二寶、王花花於元旦在陋室賓館舉行婚禮,敬請光臨!李強、趙麗麗於元月一號在鎮淮樓賓館舉行婚禮,敬請光臨!劉祥、張娜娜元旦在新華賓館喜結連理,潘正江、郭靜晶元旦舉行婚禮,方大海和魯美結婚典禮,撒中魁和丁小翠,何軍與馬玲玲,江凱和薛萍,吳亮和林太玉,肖海蓉、賈山……這……怎麼回事?

  劉小燕你這段時間不在家,所以請帖都送到我那裡了,聽說還有幾對……

  丁志鵬(做暫停狀)停,別聽說了!我汗都下來了!這麼多人結婚,都要去送禮,得多少錢,這不是逼人跳樓嗎!搶銀行也來不及啊!

  劉小燕都是同學、好夥伴、好姐妹,你說去還是不去?

  丁志鵬去……當然都要去,和縣人不就講勢子嗎?什麼都能倒,這勢子不能倒啊!可……這些人都怎麼了,頭腦被麻雀撞壞了?平時沒聽講都要結婚呀,都趕元旦,這是結婚還是發瘋?!

  劉小燕所以,我們也結!這樣就扯平了,把送出去的紅包,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回

  丁志鵬我們不是定好了,明年十·一國慶結婚嗎!

  劉小燕不行,得提前!

  丁志鵬為什麼?

  劉小燕為什麼?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糊塗買呆?

  丁志鵬(搖頭)真不知道。

  劉小燕(拿起請帖)你看看他們,為什麼突然趕在年前結婚?

  丁志鵬人來瘋!和縣人都

  

您正在瀏覽: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網友評論
科普小品--智取丈母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