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讓愛住我家串詞

讓愛住我家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讓愛住我家串詞(一)

  我們曾經無數次的在夢裡面想到它,更是在心裏面默念着它,它就是家。家是一束溫暖的陽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是一個溫馨的港灣,可以遮擋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風風雨雨;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夠洗滌掉繁雜的世事回歸安靜的心靈;更是那一縷情絲,穿透着人生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情,讓愛住在我們的家。下面請欣賞……《讓愛住我家》

  讓愛住我家串詞(二)

  又一年即將在此畫上圓滿的句號。嶄新的一年也即將來為我們播撒新的希望!新的生活!我代表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祝大家新年快樂!

  1、首先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表演《讓愛住我家》。

  2、好聽的一曲《讓愛住我家》道出了家的溫暖,接下來請欣賞由中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人兒》看他們是多麼的可愛呀!

  3、下面請欣賞由小一班為我們帶來的兒歌串燒。

  4、明天有雨,可是爸爸要出差了,怎麼辦呢?請欣賞由小二班周而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故事《明天有雨》。

  5、我們中二班的小朋友,他們都是可愛的精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采。如果把每個人的風采都合在一起,又會成為什麼樣的風景呢??請欣賞模特表演-----《中二班的風采》掌聲歡迎。

  讓愛住我家串詞(三)

  1、拉丁舞《恰恰》

  老師們、同學們,下面讓我們來放鬆一下,一起來欣賞一段火辣激情的雙人拉丁舞表演,請欣賞二(10)與二(14)班的姐弟拉丁舞。

  2、《踏浪》

  現代生活節奏真快,連舞蹈跳得都是這麼的猛烈。但人們還是趁有空的時候到郊外遊玩,在山頂盡情彈唱,看雲淡風輕到海邊踏浪,看潮漲潮落。傾聽踏浪歸來的孩子們的感受吧!請欣賞二(3)班小朋友為大家線上的一支歡快的舞蹈《踏浪》,為你消去疲勞帶來快樂!

  3、《讓愛住我家》

  愛是維繫每個家庭的紐帶。:有愛的孩子沒有哭泣,不會懼怕,有愛的爸爸媽媽不計任何代價“多麼溫馨的的畫面和感人的話語,讓寒冬也畏懼,讓冰雪頁融化。請欣賞二(6)班合唱《讓愛住我家》

您正在瀏覽: 讓愛住我家串詞
網友評論
讓愛住我家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