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節目串詞

舞蹈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舞蹈節目串詞(一)

  女:大家晚上好!熱烈歡迎各位沒課以及逃課專程前來的同學觀看本次**真愛活力舞林盛會(重讀),李康,如果讓你用四句成語來形容現在的場面和氣氛,你怎麼說?

  男:哎呀呀,真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埃那你給我以及各位同學介紹一下今天各位嘉賓的來頭吧!

  女:你站穩了。他們是**********(帶頭鼓掌)

  現代舞《啪啦啪啦櫻之花》

  男:哇,如此多重量級的人物能蒞臨晚會,真是我們的榮幸啊,那我就告訴周杰倫他不用來了。好了,為了遠道而來的嘉賓,為了逃課的同學不白逃課,那就讓我們開始精彩的節目吧!

  女:現代舞《啪啦啪啦櫻之花》是我們要奉獻給大家的第一個節目。請同學們一定要按捺住自己送鮮花的情緒,不要一看第一個節目精彩了就把自己所有的花都送了哦!

  舞蹈節目串詞(二)

  女1: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隨着她們的腳步,領略現代舞的魅力,現在請欣賞高一幼四帶來的《現代舞》表演者:,請高二幼二《爵士舞》做準備

  女2:生命的魅力在這裡揮灑,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在這激情飛揚的時刻,讓我們起舞。現在請欣賞高二幼二帶來的《爵士舞》表演者:馮姣,請高一幼一《彝族舞》做準備

  女1:一堆篝火,一個舞隊,少女們牽手搭肩,拉成圓圈,踏腳跺地,翩翩起舞。讓我們掌聲歡迎高一幼一帶來的《彝族舞》,表演者:請高二藝大做準備

  女2: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樣能傳遞出青春的活力,現在請欣賞高二藝大帶來的《街舞》表演者:金奇,請高二幼一《天亮了》做準備

  舞蹈節目串詞(三)

  男:你對印度印象怎麼樣?

  女:小道消息說唐僧看了那裡的舞蹈以後都有點不想回東土大唐了!

  男:哦,按你的意思,那同學們看了下一個節目以後就不想回宿舍了是吧?

  女:只可惜晚會舉辦方沒有為不會宿舍的同學置辦帳篷啊。

  男:那就讓印度舞蹈《吉米,來吧》來勾引同學們的魂魄吧!

您正在瀏覽: 舞蹈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