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廠慶快板書:再創輝煌

廠慶快板書:再創輝煌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再創輝煌

  竹板響來歌聲亮,我們的心情多歡暢。賓朋滿座意興盎,且聽我來唱一唱,唱一唱。改革春風浩蕩,吹遍北國南疆。舉國上下齊心,掀起建設高潮。衝破計劃阻擋,解放思想抓市場。

  鄧小平理論指航向,經濟活躍國富民強。隆中正值好時光,乘風破浪茁壯成長,披荊斬棘勇闖四方。

  追求卓越品牌創,優質品質服務作保障。十年拼搏勤進取,樹立誠信美名揚,樹立誠信美名揚!

  感謝國家政策扶持,鼓勵民企奮發圖強。感謝各位無私奉獻,眾志成城共譜新章。眾志成城共譜新章!

  歷經十載風雨洗禮,雖有起伏百鍊成鋼。無論順境和逆境,競爭市場百千強。

  十年彈指一揮間,數無數風流隆中人,和時代節奏樂章,伴機器轟鳴,激情演繹生產大交響。

  十六大旗幟迎風飄揚,勵精圖治道路寬敞。黨政工團齊心划槳開大船,滿載着希望駛向遠方。

  努力實踐“三個代表”,思想凝聚鬥志昂揚。學比先進熱情滿腔,學習型組織積極爭創。

  學習勞模好榜樣,素萍老師在身旁。無私奉獻敬業愛崗,勤勤懇懇永誌不忘。

  一石激起千層浪,全員上下細思量。學習學習再學習,勞模思想放光芒,與時俱進奔小康。與時俱進奔小康!

  業績榮譽和獎章,記憶永鐫成珍藏。拼搏進取和創新,無限風光在前方。

  同志們,莫觀望;朋友們,莫彷徨。你我攜手共成長,續寫歷史再創輝煌。續寫歷史再創輝煌!

  浙江隆中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水鏡

  2005年8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廠慶快板書:再創輝煌
網友評論
廠慶快板書:再創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