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歡晚會主持詞

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聯歡晚會主持詞

  乙:尊敬的各位領導,

  甲:尊敬的各位來賓,

  合:大家晚上好。

  乙:聖猴辭舊歲走進新時代,金雞迎新春唱響東方紅。再過幾天,中華民族傳統佳節——春節即將來臨。

  甲:今天,××××*、××××××*在這裡聯合舉辦迎新春聯歡晚會,用我們歡樂的歌聲祝福魅力××繁榮昌盛,用我們歡快的舞姿祝福××*風調雨順。

  甲:我是××××××的甲;

  乙:我是××××××*的乙××,下面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上晚會的領導和來賓。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名單(略)

  乙: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還有……。

  甲: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名單(略)

  甲:參加晚會的還有來自……以及來自……的朋友們;

  乙:來自……的各位朋友,……的新聞記者以及……的戰士們。

  甲: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的到來!

  乙:晚會正式開始之前,我們恭請……致辭,大家歡迎。

  合:……迎新春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甲:金雞報曉,迎接東方的朝霞,當天空的七彩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我們的心裡裝滿了希望與憧憬。放眼環顧充滿魅力的××*,我們不禁要放聲歌唱我們歡暢的心情。首先請欣賞舞蹈《美麗的心情》,願大家的心情天天美麗。

  乙:表演者:………………單位××××。

  乙:甲,你覺得參加工作以後,最讓你感到愧疚的事情是什麼?

  甲:最讓我感到愧疚的事情啊,我覺得是你第一次到我辦公室,我居然沒有請你吃飯。開個玩笑。最讓我感到愧疚的,應當是我太少陪同父母了。

  乙:是啊!充滿忙碌、滿載豐收的一年即將過去,在我們努力打拚的同時,不管多辛苦,有工夫就要多陪陪父母,陪父母散散步、下下廚,別讓父母太孤獨。要知道,我們的背後充滿着父母殷切的期望和默默的付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下面有請××演唱……。

  乙:甲,聽說每年聯歡晚會都有一些眾人參與、生動有趣的遊戲,不知我們今晚為大家準備了哪些遊戲節目?

  甲:是的,每年我們都精心準備了一些小遊戲讓大家參與,既考考大家的反應能力,又激發大家積极參与的熱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乙:哦,那都準備了哪些遊戲呀?

  甲:我們今年準備的第一個遊戲是《乒乓球接力賽》。這是國際乒聯規定的新玩法,規則是這樣的:3人組成一隊,分別站在三個地點。第一人從裝水的盆中用筷子夾起一個乒乓球,放在球拍上,繞桌一圈,然後把筷子、球和球拍一起交給第二位隊員,由第二位隊員把球送交第三位隊員,由第三位隊員送到終點,先到者獲勝。當然,不能用手拿球,中間球不能掉下,否則要用筷子重新夾起。

  乙:哦?乒乓球也可以這樣玩呀,看來難度也不亞於奧運項目,我建議:這次獲勝的隊員由××××推薦參加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不知道我們的選手準備好了沒有?好,請各位選手上場。比賽開始……

  乙:(對甲)甲,接下來我看我們得先進行大家最為關注的一個節目了。

  甲:什麼節目?

  乙:接下來將要進行的節目是——抽獎啊。原創:

  甲:哦,對啦,現在開始逐漸進入激動人心的時刻了。小乙,你能透露一下今天晚上的獎品都有什麼嗎?

  乙:今天晚上的獎品是:特等獎2名,獎品是價值3000元的旅遊券各1甲;一等獎5名,獎品是價值800元的微波爐各1台;二等獎15名,獎品是價值500元的多功能鍋各1個;三等獎30名,獎品是價值300元的床上四件套各1套;此外,晚會還設置紀念獎310名,獎品是價值200元的毛毯各1條;還有節目參與獎100名,獎品是價值100元的梳洗套裝各1套。

  甲:本次晚會得到……的大力支持和贊助,他們為晚會提供了所有的獎品和資金,在此,我建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的全體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好,下面我們進行三等獎的抽獎。請上台抽獎。

  乙:祝賀我們所有的中獎者。接下來我們繼續進行節目表演。軍民魚水一家親,在我們歌頌一年來所取得成績的同時,我們不會忘記保家衛國、保衛和平的人民子弟兵。是他們用青春熱血和堅強盾牌築就鋼鐵長城,為改革開放保駕護航。今天,……的戰士們將用他們威武的軍體操,展示現代軍人陽剛的青春風采。請欣賞……帶來的《武警軍體操表演》。

  乙:(對甲)小甲,我聽說咱們許多領導都是多才多藝的。

  甲:是的,他們雖然日理萬機,但在8小時之餘,琴棋書畫,是文武全能。比如我就聽說××××的歌唱得很好。下面我建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為大家表演一個節目,大家說好不好?……(現場採訪)

  乙:雄雞唱,捷報傳,創業振興祖國興。在推進小康社會進程中,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