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小品台詞

元旦小品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小品台詞

  下午三點多鐘,甲從實驗室出來,到200#返校班車候車處排隊等候回校班車。甲發現候車站牌上貼有一張通知。通知上寫着"為激勵大家充分利用在實驗室的時間,做好科研工作,院研究生會決定對下午四點之前到此處候車返校的同學予以最嚴厲的打擊。但是,有人會因此躲到站台下,四點以後才出來,此項決議可操作性不高。因此,研會決定:要求每天排在第一位的同學上車後為大家高歌一曲......"云云。版權所有甲揭下站牌上的通知看后,趕緊躲了起來。(趁着等待的無聊時期,甲拿出手機給大家念一些好玩的短信。)

  此時,乙也來到候車處,看了通知以後,也躲到了站牌後面,與甲相遇,兩人攀談起來。

  甲和乙攀談之時,丙(男)和丁(女,和丙是一對男女朋友)來到了候車處。丙看到了通知,一籌莫展。丁發現了躲在站牌后的甲和乙。

  甲,乙,丙三人爭吵起來。丙說自己後面來的,乙是第一個,乙也說自己後面才來,甲才是真正的第一個,而甲說自己還沒有排隊,丙才是排隊中的第一個......

  丁出來說話,決定用智力題來一分高下。丁出的智力題老是偏着丙,讓甲和乙很是鬱悶。

  最後,甲還是沒辦法,承認了自己是第一個,要為大家高歌一曲。

  實驗室老闆來電話,甲需要加班,最後用一段dv獻給大家。

  道具:a4紙張若干,印有"200#返校班車",通知一分,內容如梗概所述,三輪車一輛,輕板子一塊,上面寫有"返校班車"

  人物:

  甲——男,單肩背包,厚重的棉衣,墨鏡,帽子

  乙——男,正裝

  丙——男,正裝

  丁——女,正裝

  站牌——男,個子高一點

  班車司機——男

  場景展開:

  一個人扮演一個車站牌,身上前後貼有"200#候車處",上面貼有通知

  站牌:大家好,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噓...嚴肅點,嚴肅點,不許笑,我們這排節目呢,就是俗話說的跑龍套的,但是,不是死跑龍套的!

  音樂一起(1”)

  甲背包,上場,隨音樂起舞。

  甲擺一超酷pose,此時手機鈴聲響。

  音樂一停。

  甲:誰啊,壞我好事,我的英雄夢還沒做完呢。

  面對觀眾:真是不好意思啊。

  甲拿出手機翻看,甜蜜的笑:俺媳婦給俺發的。

  甲拿手機邊走邊念:還是給大夥念念吧,狗熊每天上山鍛煉身體,一天,王八也想上山,熊說,你把你的四條腿縮進去,我抓你上去。到了山頂,樹上一隻鳥看見了,狂笑不止:瞅你那熊樣,還拿個翻蓋的手機。

  甲仔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手機,趕忙收起來。

  走到站牌前。

  看錶。

  甲:怎麼還不到4點啊,從實驗室出來就3點半了

  甲看站牌,伸手揭通知。

  站牌躲閃一會,終於還是被甲揭下來。

  甲念通知:通知,為激勵大家充分利用在實驗室的時間——灌水唄——做好科研工作——打cs呢——院研究生會決定對下午四點之前到此處候車返校的同學予以最嚴厲的打擊。——我的天哪,還是找個地方躲起來吧。

  甲貓着腰,躲到了站牌身後,蹲下,探出頭,對觀眾說:等四點鐘俺再出來,看你怎麼逮我,嘿嘿。

  甲縮回站牌后,繼續念通知:但是,有人會因此躲到站台下,四點以後才出來——

  甲嚇一跳,探出頭面對觀眾:他怎麼知道的?

  甲縮回站牌後繼續念:因此,此項決議可操作性不高。

  甲鬆了口氣,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作輕鬆狀,面對觀眾:就是就是,說的沒錯。早點回家也沒什麼錯撒。

  甲斜靠在站牌上,站牌躲,甲摔跤。

  甲終於靠着站台,繼續念:因此,研會決定:要求每天排在第一位的同學上車後為大家高歌一曲。

  甲發獃,笑"呵呵,呵呵,高歌一曲,這不是扯的么!"

  站牌將通知搶回,貼回自身處

  甲:我還是躲起來吧。

  甲轉入站牌身後,伴奏手機鈴響

  甲露頭對觀眾說:又來一條短信

  甲打開手機:新年將至,請編輯短信"我要請你吃飯"回復到13810612370,您將獲得與曹利面對面吃飯並得到院嫂親筆簽名照片的機會。

  甲:噓......有人來了

  甲鑽到站牌後面

  站牌:人心散了,隊伍不好排了

  (此時,甲蹲在站牌後面,不動,不出聲)

  音樂二起

  乙拎包,上場,詩朗誦。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漸霜風凄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唯有長江水,無語東流。遙想公謹當年,小喬初嫁了,這次地,怎一個愁字了得!

  音樂二停,乙頓一下

  坐得腰生疼

  吃的直反胃

  腦袋直迷糊

  瞅啥啥

  

您正在瀏覽: 元旦小品台詞
網友評論
元旦小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