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伏爾泰曾說,拜讀名家大作,可造就雄辯之才。無論是縱觀中國歷史,還是橫看世界發展。站在在時代最前沿的偉人、領袖都無一不好讀書,讀好書。為了讀書,年少的魯迅嚼辣驅寒,西漢匡衡更是鑿壁偷光;同樣是為了讀書,余秋雨餓着肚子飽讀書,諸葛亮餵雞求學。是什麼讓他們如此專註書籍呢?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當我們讀的書越多,書籍就使我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對我們也變得越加光明和有意義。知識無涯,而生命有限。作為合格的大學生既要博古,又要通今,時間實在不夠用。所以,用功讀書開始要早。我們現在不努力,更待何時?就讓我們藉此契機培養熱愛閱讀的好習慣,用知識的鑰匙去打開真理的殿堂。

  下面我宣布光復小學五學年“閱讀名著,品味書香”好書推薦會正式開始!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各位領導:

  大家早上好!

  夏日的熱度尚未消退,我們又回到了九月的校園。沐浴晨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再起秋風,吹拂着跳動的心房。清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和諧的氣氛中,讓我們傾訴心聲。敞開你我的心扉,共享這難得的時刻。

  菏澤市牡丹區第二十二初級中學**年初二年級秋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參加開學典禮的校領導,到場的校領導有我們的校長蔣正林校長,初二年級主任李樹慶主任,初二年級一部主任龐中主任,初二年級二部主任楊繼齊主任,初二年級政教主任兼總務主任桑力主任,初二年級保衛科長龔斌科長。

  現在開學典禮進行第一項,全體同學向後轉,向前看齊,升國旗,奏國歌,全體立正,同學們行少先隊隊禮!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連日大霧隨風去,又見瑞雪降古城”。在這個清新、爽朗又吉祥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裴春宇先生、李麗女士的喬遷慶典。他們夫妻二人通過多年的努力、不懈的打拚,完成了舊房向新樓的升級過渡,從此永遠結束了《蝸居》時代,為11年的圓滿收穫,畫上了一個沉甸甸的句號。作為裴春宇先生工作中的同事、合作多年的搭檔,我代表xx兩家向前來祝賀的親友、來賓致以誠摯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在xx夫妻購買和喬遷新居的過程中,得到了單位領導、同志及其親友給予不同程度的幫助支持,也提供了種種的方便,在這裡一併致謝!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開場白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