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醫院見習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開場曲:《開門紅》——(內一科、婦產科)

  在接近尾聲時主持人上場

  女(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晚上好!

  女:天地人和萬事興,

  男:跨越發展創輝煌

  女:剛才大家看到的是總醫院2006年迎春聯歡晚會的開場歌舞,是由總醫院內一科、婦產科等表演的歌舞《開門紅》,喜慶的歌,喜慶的舞,把我們總醫院人喜慶的心情表達。

  男:在我們即將迎來2006年春節的前夕,我們總醫院職工歡聚一堂,用我們的歌舞,用我們的歡樂,把我們喜悅的心情釋放。

  女:我們心潮澎拜,激情浩蕩,我們總醫院走出了堅實的第一步!

  男:我們豪情滿懷,鬥志昂揚,我們總醫院正在從成功走向輝煌!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到場的全體院領導,並請我們的董事長、院長湯潔浩致新年賀辭。

  領導祝詞、拜年,結束時向觀眾撒吉祥物

  女:(1)當我們剛剛進入改制的初期,我們曾經彷徨,曾經嘆息,因為我們不知路在何方,一年的實踐讓我們懂得路就在腳下,路就在咱們總醫院人的心中,那是一條總醫院走上發展騰飛的登天之路。請欣賞檢驗科琚萍、張穗華等表演的藏族舞蹈:《天路》

  男:(2)哎,喬主任,我們在演節目,你上來幹什麼了?

  男:剛才大家欣賞到的是群口快板:《醫院新貌》——由喬林邦創作,表演腫瘤科武衛華、趙文玲等

  男:(3)美麗動人的樂曲和着優美絕倫的舞姿是表達我們美好心情的一種方式,他們曾在病房和手術室用嫻熟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留下了美麗的身姿,今天他們依然用這美麗的身姿表達美好的心情,下面大家將看到的是朝鮮族舞蹈:《大長今》演出單位外一科、醫學專用科,表演李梅、張光榮等原創:

  女:(4)新的總醫院是一個年輕的醫院,年輕的醫院裡的年輕人更加充滿着活力和朝氣,年輕、健康、和諧、向上是總醫院發展的真正動力,請欣賞由內二科、內三科王玉凱、喬東方等表演的健身操:《喜刷刷》

  女(男):(5)每個女孩都曾經有過美麗的夢想,每個女孩都有過揮動翅膀飛翔的渴望,男:如今護士職業生涯使她們懂得,飛翔就從崗位開始,飛翔就從醫院的改制騰飛開始,女:讓我們請出外三科護士表演充滿活力的街舞:《現代女孩》,由王志陽、馬麗娟等參加演出。

  男:晚會已經進入幸福快車階段,讓我們隆重請出院領導、院勞模上來一起進入這個階段

  —幸福快車

  女:(6)要問我們到底愛誰,總醫院人的四愛常駐心中,愛病人、愛醫院、愛崗位、愛自己。總醫院人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沒有忘記把愛奉獻,把愛撒滿人間,請聽外二科常志豐演唱的歌曲:《你到底愛誰》

  女:(7)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中國的武術又是世界聞名,下面的歌舞似乎和中華武術有關,但是這個以中國武功龍拳為名的歌舞卻絲毫看不出和武術有關,分明是一種激情的動感的舞動,請欣賞勁舞:《龍拳》由唐河基地醫院李玉萍、金東雅等演出。

  男(女):(8)俗話說,樹老根多,人老話多,女:你看從朝陽的南山牆走來一群老頭老太,他們也許年歲已高,腿腳不靈,說話不清,但是他們也有很多話要說,男:那咱們就聽聽他們想說些什麼。小品:《誇誇俺們總醫院》,反竄表演行政支部劉景陽、陳玉珊、徐忠坤、李海蘭等

  女:(9)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雖然外面飄着大雪,但在這裡卻春意盎然,澗河醫院的醫護人員想用舞蹈表達燦爛的心情,請欣賞舞蹈:《好日子》由田霞、揚香紅等演出。

  男:(10)經典京劇沙家浜在京劇票友中廣為傳唱,阿慶嫂、刁德一、胡傳魁的智斗絕對精彩,但是你一定沒有看過這樣一場京劇:《智斗》,由醫療支部和兒科票友周俊榮、康妙霞、何文紅等聯袂大反竄。

  女:又到第二次互動階段,在這次互動階段中,我們首先請出曾多次在局才藝比賽中獲獎的周雨朦小朋友上來展示書法才藝,並請李曼雨等四位小朋友彈奏古箏曲洞庭新歌,在這樣美妙的書畫、古箏樂曲的背景下,我們進行互動節目——真情互動

  ——————(兒童才藝展示——書法、古箏)、真情互動

  男:(11)又是一曲動聽的舞曲,又是一段美麗的舞姿,是什麼驚動了急診科的女護士,有什麼可以驚動他們的心扉,請欣賞急診科袁朝帆、黃荔等表演的舞蹈:《哎--呀》

  女(男):(12)為了增添晚會的氣氛和提升晚會的檔次,我們重金邀請了全球最佳男聲組合第一替補——野狼嚎組合,男:他們多次參加維也納音樂會巡迴演出的河南油田場外替補,女:我們請出著名通俗歌手齊振林,男:享譽海外的男中音歌手張曉峰、女:著名美聲唱法王寧、男:還有帕瓦羅蒂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男高音歌唱家王林,女:我們掌聲歡迎他們為我們表演男聲四重唱:《

  

您正在瀏覽: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醫院迎春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