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肖宇赫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同學們:

  今天是6月11日。09年的高考剛剛過去。高考那兩天,我走進學校大門的時候,看到咱們學校的高三的學生三五成群地走出校門,趕往考場,準備去實現自己十幾年來的理想,去實現父母親人的夢想。那時,我突然想到你們——在座的高一高二的學子們。明年或後年的這個時候,也將是你們奔赴戰場的時候。你們準備得怎麼樣了呢?除了有高漲的學習熱情之外,你們是否有一套適合自己的高效的學習方法?你們是否有自己的學習技巧?你們是否能在學習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當你們奔赴高考考場的時候,你們是否能胸有成竹,充滿信心?

  今天,咱們漯河實驗高中和北京四中網校漯河分校,共同邀請中國科協教育專家委員會基礎教育部首席講師、著名教育專家、中高考升學考試複習應對策略及心理調節專家為同學們做報告,他就是肖宇赫老師。(掌聲)我們還要感謝為我們今天這場報告提供支持的民建漯河市委,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漂亮的女士就是民建漯河市委鄧麗娜秘書長!(掌聲)今天報告的主題就是《從高一高二學習看高考》,當然,肖老師還有自己的標題。說起肖老師,我還是忍不住要隆重介紹一下。肖老師是著名家庭教育專家,對升學考試及中學生學習方法很有研究,近年來指導數以萬計的學生應用科學的學習方法取得了考試成功。他獨創的升學考試應對策略被廣大學生和家長譽為現代升學考試領域的“孫子兵法”。相信肖老師的報告能給大家帶來啟迪,能給大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還有一個小秘密要透露給大家。會前,北京四中網校漯河分校的老師再三跟我交代,說開會前一定要強調一下考試紀律。我就再三地跟網校的老師說:“漯河實驗高中的學生是素質最好的學生!你就放心吧!”同學們,你們說,我說得對不對?(對!)我覺得,跟同學們強調大會紀律,好像有點多餘,對嗎?(對!)(掌聲)肖老師闖南走北,在全國各地做過N的平方次演講,見過無數的學生和家長。我希望,今天同學們能夠戰線出漯河實驗高中學生的風采,展現出漯河學子的精神風貌,為實驗高中爭光,為漯河爭光。大家說,好不好?(好!)

  肖老師前天在北京演講,昨天在石家莊演講,今天早晨6點剛剛達到我們美麗的漯河。大家是否能從肖老師臉上看到一點點倦容呢?(笑,是!)。但是,我看肖老師,仍然是神采奕奕,精神煥發!我相信肖老師能以最大的熱情為同學們做好這場報告,我也相信同學們能以最大的熱情聽好這場報告!好,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肖宇赫老師做報告。

  結語

  同學們,我問大家一個問題:肖宇赫老師的報告好不好?(好!)肖老師的報告精彩不精彩?(精彩!)其實,我從大家的掌聲里我能聽得出來!但是,我想說,讓我們先把掌聲獻給我們在座的實驗高中的同學們。今天,絕大多數同學都表現得很優秀,展現了很好的精神風貌。讓我們先把掌聲獻給我們自己!我還要提議,讓我們為剛才那兩位勇於走上講台的同學鼓掌!(掌聲)也許肖老師出示的拿到題目,很多同學都會做,但是,那兩位同學卻能勇敢地走上講台,給大家講解和展示,這種行動,本身就值得讓我們為他們喝彩!(掌聲)

  現在,讓我再問問同學們:你們說,肖老師的報告精彩在哪?剛才肖老師在演講中說過一句話,總結就是常回頭看看。現在,也讓我們回頭看看肖老師的報告,總結一下。我覺得,肖老師的報告,第一點精彩之處就是,肖老師的課件和精彩!那麼豐富的內容啊,我恨不得立馬拷貝下來!肖老師報告的第二個精彩之處就是,肖老師的演講很富有激情、富有感染力,這也是值得我學習的!肖老師報告第三點精彩之處,也是最為關鍵的一點,就是肖老師讓我們懂得了學習有規律、有技巧,叫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達到學習的最佳境界。肖老師在給我們講授點石成金的竅門。相信肖老師的報告一定會對大家有所啟迪,會對大家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有所幫助。所以,我提議我們把熱烈的掌聲獻給尊敬的肖老師!(掌聲)

  我還要提議,讓我們把掌聲獻給對此次活動無私奉獻的北京四中網校漯河分校的老師們!(掌聲)讓我們把掌聲獻給對此次活動提供大力支持的民建漯河市委!

  今天,同學們熱情似火,明天,同學們將累累碩果!

  報告會到此結束!會後,請各位同學把填寫的問卷調查表,出門時交給工作人員手中。退場的時候注意安全,不要擁擠。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