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金菊吐絲,丹桂飄香。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懷着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某某健身中心開業慶典。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

  首先,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健身中心開業慶典儀式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儀式進行第二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嘉賓代表某某致辭。謝謝某某嘉賓,他的致辭充滿了祝福與希望。願健身中心越辦越好!

  儀式進行第三項:接下來請健身中心經理某某先生致答謝詞。

  開業慶典儀式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健身中心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請各位嘉賓到大寶酒家就餐。

  篇二: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各位來賓、朋友們: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健身中心,向諸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在這裡,我要向支持健身中心開業的領導和朋友們,說一聲謝謝啦。健身中心將以一顆真誠的心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各種健身服務,健身中心將以高質量的設備和高素質的人才,以全面、細緻、周到的服務贏得廣大健身愛好者的信任。我們的宗旨是通過努力讓我們擁有健康的體魄。現在,健身中心在大家的共同關注下,已宣告成立並且會漸漸長大,當然還需要每一位的鼎立支持和幫助,我相信,因為有在位的幫助和支持,健身中心會很快走向成熟。

  謝謝大家!主持人

  篇三: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艷陽高照、春風送暖,在這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春天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山東萊鋼汽車運輸有限公司配件分公司開業慶典。前來參加配件分公司開業慶典的嘉賓有給予我們大力支持的萊蕪市地稅局鋼城徵收處、北城子坡村委的領導,有給予我們供應和銷售配件方面大力支持的70餘家配件供應商、銷售商的代表,有萊鋼紀委、法律事務部、財務部、萬和公司、萊鋼電視台、 的朋友,還有汽運公司在家的公司領導和廠隊長們。首先,我謹代表汽運公司黨政領導和全體員工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您正在瀏覽: 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開業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