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元旦校園搞笑相聲劇本

慶元旦校園搞笑相聲劇本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元旦校園搞笑相聲劇本

  面試

  表演者:何××(以下簡稱何)宋××(以下簡稱宋)(待定)

  開場理工(場景:台上一張桌子,兩把椅子,桌上有書本等)

  何:(手裡拿着文件夾,從側面上台,上來後向側面揮手)行了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有些不版權所有耐心)——回去聽通知,明天給你們發通知。(嘆氣)哎呀,這些同學呀,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你說今天這是來面試加入學生會文藝部的,就剛才這一二三號同學這條件、這素質,唉,簡直沒法說。這下面還有個四號,各位評委老師,那咱們看看四號?好,看看四號哦。(沖側面喊)四號,四號,四—號—。

  宋:(從側上台,顯得有些緊張)(沖台下觀眾)誒呀媽呀,這人可真多呀!(面向觀眾,揮右手)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稍有停頓)本人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宋××,今天是來面試加入學生會文藝部的,看我行不?不信我給你們來首詩:

  化工的夜晚靜悄悄,楊柳垂下綠絲絛。

  遠看有個人個很高,頭髮也是輕飄飄。

  好像還在那彎着腰,近看才是何連嬌。

  懷裡還抱着“小薇”家的“波斯貓”。怎麼樣?

  小時候人們就說我有藝術細胞,說讓我以後好好發展發展,可一直沒有機會,這不一直上學呢嗎?我的那兩個姐姐可有出息了,知道她們是誰不?哈哈,我的大姐就是宋丹丹,二姐就是宋祖英,聽說過她們吧?我們姐兒三個就數我落後了,這不?我今年考到哈爾濱理工大學來了,我想就我這宋××這條件這素質,面試一定能通過吧?觀眾朋友們,給點掌聲鼓勵鼓勵,謝謝哦---。(走過去,敲門)報告----

  何:請問你就是四號哇?

  宋:(彎腰)四號是我,我就是四號。

  何:那好,我們抓緊點時間,現在就開始面試,知道今天來是做什麼來的吧,來之前準備了吧?

  宋:知道是來做什麼的,也沒太準備呀。(此時有點緊張。低頭彎腰)

  何:那我們先來填寫一張表,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你的情況。(看着宋,對他說)四號哇,太緊張了,別緊張,放鬆點,一會兒咱談着談着就不那麼緊張了,坐下說話吧。

  宋:(大方地坐下)那你放鬆地事兒嘛,問吧

  何:請問你姓名?

  宋:啊,我叫宋××,理工來上學,人都說我長得像東邪,其實我像我大侄兒他二大爺。

  何:宋××?你名字怎麼寫呀?

  宋:宋氏家族的宋,振興中華的振,傑出人物的傑。簡單。我不就是宋氏家族振興中華的傑出人物嘛。

  何:(稍有吃驚狀)嗬,這名字夠響亮的啦。那你的性別是男的吧?

  宋:(沖觀眾)這麼大個部長,怎麼連男女都不分吶。觀眾朋友們,我是男的吧!

  何:我知道你是男的,我不是想徵求一下你的意見嘛。

  宋:(拉細嗓音,故作淑女狀,站起來,對何說)據現在的社會判斷,我還是男的。

  何:出生日期?

  宋:公元一九八五年五月二十八日。

  何:(又有驚訝狀)嗬,這生日也夠偉大的啦。人都說男孩子的生日佔二五八特別好,這回你全占上了?

  宋:(很得意,笑着說)你看,那不是必須的嘛。全國人民都說這生日好。你也看出來了。也挺偉大。

  何:(哭笑不得狀)那你的政治面貌呢?

  宋:面貌?(摸着自己的臉說)有人說我是瓜子臉,有人說我是大方臉。我就這兩種面貌。部長你看像哪個?

  何:不是,不是問你是啥臉,我問的是政治面貌。

  宋:啥政治呀,要不我就是貧下中農。

  何:不是,是政治方面的面貌,政治明白不?是黨員還是團員吶?

  宋:啊,你問那玩意兒有點兒毛病,沒這麼問的。你要是早這麼說我不就早明白了嗎?(鄭重地對何說)我的政治面貌是“中國共產黨團員”。

  何:什麼,中國共產黨團員?沒聽說過呀。你團員怎麼會是中國共產黨的呢?中國共產黨有團員嗎?

  宋:中國共產黨團員都不明白,那麼沒文化呢?中國共產黨團員就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團員。

  何:那叫共青團員。你肯定是這個。那你是哪兒來的呀?

  宋:(正式一點兒)我是從東土大唐而來,來到哈爾濱理工大學求學的學生。說明白一點兒,就是東北的吉林省。

  何:行啦,基本資料已經填完了,我們評委老師要問一下,你競選加入文藝部的想法是什麼呀?

  宋:簡單地說兩句呀?從小喜歡文藝,家人都很鼓勵。

  我的老師鞏俐,總是說我淘氣。

  中學文藝佳績,榮譽灑滿大地。

  昨晚歌詠大戲,所有選手全斃。

  不想創造奇迹,評委給點建議?

  何:嗯,想法不錯。既然你說你有文藝方面的基礎,那你都會什麼呀?帶來了就給大家展示一下。

  宋:不行,我現在有點兒緊張。

  何:那緊張啥呀,放鬆點兒。在這兒就給大家唱幾句。

  宋:在這兒,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校園搞笑相聲劇本
網友評論
慶元旦校園搞笑相聲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