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春晚觀后感 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全縣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年,我們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全縣人民,全面貫徹落實縣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發展,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取得可喜成就。縣域經濟快速增長,原創:結構調整深入推進,支柱產業健康發展,重點項目和基礎設施建設步伐加快,招商引資實現新突破,各項改革取得新進展,社會事業全面協調發展,全縣政治安定、社會和諧、人民安居樂業。

  ××年是我縣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快建設全省水電大縣、茶葉大縣步伐,全面完成“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我們要堅持產業興縣、工業強縣、生態立縣不動搖,突出創優環境、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等重點工作,紮實推進“一主三化”,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民主法制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促進縣域經濟持續、快速、協調發展。

  同志們,朋友們!新形勢、新任務、新征程,為我們展示了美好前景。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奮發進取,紮實工作,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共同創造竹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全縣人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委書記在縣××年迎新春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