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圓夢小小心愿主持詞

圓夢小小心愿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圓夢小小心愿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2012年的新年鐘聲已經敲響,龍年的腳步已向我們走來,在這時候同學們也都許下了自己新年的第一個願望,我們大部分同學都會欣喜的發現自己的願望,都能夠得以實現,但是也會有一部分同學的願望,因為家庭的原因實現不了,我們的校領導,了解了他們的心愿決定要幫五位同學實現他們的願望。

  這五位同學是:王安琪,王文博,王欣岩,王國良,石佳雪

  請王安琪同學說一說自己的小心愿吧,下面請王文博說一說,請王欣岩

  來說一說,請王國良說一說,請石佳雪說一說。

  這五位同學的願望已經分別被我們的校領導認領了,他們給這些同學們購買了他們想要的東西,來為我們的同學實現他們的願望。

  下面請我們最尊敬的郭校長、馬校長、高校長、工會李主席、大隊輔導員石老師帶着他們的禮物上台,站在你們認領同學的背後。

  請這五位同學向後轉,接受各位領導的禮物。

  同學們把掌聲送給我們尊敬的各位領導吧,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關心。

  請各位領導和同學們回座位。

  我相信同學們的願望今天能夠實現,他們內心一定很激動、很感激,下面請石佳雪同學代表這五位同學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我們最尊敬的郭校長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2012圓夢小小心愿活動到此結束。在此我代表西關**小學全體同學祝各位尊敬的領導和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也祝福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用掌聲先歡送各位領導退席。

  請同學們不要大聲喧嘩,按順序輕聲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圓夢小小心愿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圓夢小小心愿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