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

  一 開 場

  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中午好!

  秋高氣爽,金菊飄香,喜氣洋洋,天降吉祥!在這天高雲淡的深秋里,我們帶着真摯的情意,帶着微笑,帶着祝福,歡聚在這裡,參加 小朋友的10歲生日宴會。首先,我們代表小壽星的父母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祝願 小朋友生日快樂!茁壯成長!

  二 小壽星登場

  接下來有請我們今天的主角-- 小朋友閃亮登場!各位來賓,向我們走來的正是 小朋友,作為主持,我希望大家真心回答我一個問題:咱們的小壽星今天帥不帥!

  三 父母致答謝詞

  十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 的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 小 已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英俊帥氣的翩翩少年!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勞,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父母心中最美好得期願。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百感交集!下面,就請小壽星的父親 先生為小壽星 致生日賀詞。掌聲有請!

  四 小壽星講話

  敦敦意,拳拳心,一番真誠的話語震動了我們心弦。望子成龍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我們的小 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 同學不僅乖巧聽話,孝敬長輩,而且還是一名品學兼優,發展全面的好學生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小壽星來說一說心中的感想。

  五 同學代表致賀詞

  帶着真摯的情誼和深深的祝福,今天小壽星的同學也來了不少,下面有請同學代表致賀詞。

  六 許願分享生日蛋糕

  十全十美是讚美人生中的美滿,而十歲是人生第一次的美滿。這正是充滿着無限的童真,也是夢想與寵愛交替的年齡!接下來請小壽星和父母一起點燃象徵你人生第一個美滿的生日臘燭!

  十支蠟燭 次第點燃,標誌着我們的 同學正式邁入了五彩繽紛的少年時代!十支蠟燭照亮着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發了五光十色的深情,現在請小壽星許下美好的心愿。今天許下的心愿是明天飛翔的翅膀,將承載着他所有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此時此刻我們的小壽星是多麼的幸福!朋友們,不要吝惜你們的掌聲好嗎,讓我們和這着節拍,共同唱響生日快樂歌,祝願小壽星生日快樂, 茁壯成長!

  現在讓我們一起吹滅生日蠟燭,共同分享生日蛋糕,共同品嘗這份生日的甜蜜與喜悅!讓我們再次祝願 小朋友生日快樂!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祝大家今天吃得滿意,喝得盡興,玩開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慶典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