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晚會主持稿

迎新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迎新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新晚會主持稿(一)

  男:各位老師!

  女:各位同學!

  合:大家晚上好!

  男:秋風送爽!

  女:丹桂飄香!

  男:在這個豐收的季節我們背上行囊來到千年學府湖南大學!

  女:在這個沉甸的季節我們踏上征途前往苦海彼岸人生凈土!

  合:在今天星光璀璨奪目的夜晚,我們齊聚一堂為設計藝術學院06級新生奉獻一台精彩的演出!

  男: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的大學生活動中心就象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聽吧,青春傳佳音,青春在歌唱,十年寒窗路,十年鬥志昂

  女:看吧,青春無限美,青春在飛揚,十年磨一劍,十年鑄輝煌

  合:下面請欣賞第一個節目:《》

  男:女孩子們總喜歡將自己的衣服在鏡子前試上一遍又一遍,似乎多麼美麗的衣裝都滿足不了她們的眼睛,看看藝術2班女生為我們帶來的音樂劇《新裝》,讓我們見識一下她們眼中的美麗衣裝是什麼樣子。

  女:老歌並不代表過去,在任何時候他都能煥發出自己的青春,經過大一新生的演繹,一首《一剪梅》呈現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美麗,請欣賞歌曲合唱《一剪梅》。

  男:竹笛這種樂器清脆卻不失厚重,空靈但讓人置身其中,配上一首江南名曲《茉莉花》,一切都顯得那麼完美,請欣賞竹笛獨奏《茉莉花》。

  女:我國的舞蹈歷史淵遠流長,在社會生活節奏一日千里的今天,舞蹈也提高了自己的節奏,動感強樂感勁的舞曲更獲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下面就是由一群動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女孩子們帶來一段勁舞《明天》。

  男:高年級的學長學姐總會給我們一些非常有益的指導,不管是學習上的還是生活上的。今天,他們要通過一出話劇給我們一些關於大學的忠告,大家仔細看,一會兒可要寫觀后感,下面有請學長學姐們表演話劇《逃院結義》。

  女:在地中海沿岸各國,小提琴是浪漫抒情的象徵,樂手在小餐館桌旁用它來取悅年輕的情侶;同時,它也是跳舞時的良伴,幾乎所有傳統舞蹈均以小提琴伴奏。在中世紀時期的歐洲,常見吟唱詩人一邊歌唱一邊拉奏弦樂器。同時,小提琴是最能表達感情的樂器之一,許多作曲家用它來喚起聽眾的共鳴。接下來的節目就是有06級新生們帶來的小提琴合奏《》

  男:我國自古就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每一個民族都有他們各自獨有的特色。在我們院,有很多能歌善舞的新疆同學,他們的即興演出總能給人以意想不到的驚喜。下面就由他們帶來具有西域民俗特色的舞蹈。

  女:節目到這裡告一段落,我們插播一條廣告,哦!不......是遊戲......遊戲環節,這個環節需要大家積极參与,

  遊戲時間

  男:遊戲做得差不多了!大家都很高興,那麼由我為大家來一段配樂詩朗誦,名字很簡單就叫《千年》。

  女:“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在人們的生活中,有些人可能在你眼中微不足道,但是卻再背後給了你默默的關注和支持,同樣,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卻都愛這首平凡的歌,由工造班的同學們帶來的合唱———《真心英雄》。

  捐款環節

  男:源於夏威夷的草裙舞在當地人看來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正面、賦予生命力的力量,能讓表演者和觀賞者在時間和空間中升華至健全美好的狀態。它能讓心靈、肉體和精神合而為一;以心靈的了解來馴服教化一個人的自我,進而讓他或她找到真誠和創造力。下面請欣賞高年級學長學姐為大家表演的草裙舞。

  女:沒有誇張的笑臉,只有真實的呈現。沒有花俏的旋律,只有澄清的音符。沒有煽情的販賣,只有單純的喜悅。這就是我們喜歡的音樂,陳綺貞、黃義達兩位唱作型歌手給人的印象也是如此,他們的代表曲目經過我們新生的演繹,更加代表了我們的生活,下面請聽歌曲串燒《旅行的意義》、《那女孩對我說》。

  男:新生們真是多才多藝,剛才已經有竹笛和小提琴的演奏了,現在風靡歐美的樂器薩克斯又將登場,有請工業2班的崔欣哲帶來薩克斯獨奏《約定》。

  女:你一定看到過綻放的花朵,也許是白的也許是紅的;也許是嬌羞的茉莉也許是激情的玫瑰;也許內斂,也許激蕩。可你是否感覺它們在張揚着,因為它們盛開着。請欣賞舞蹈《心碎了無痕》。

  男:平凡的人,他們想像鮮花一樣美麗。一顆驕傲的心,風中飛舞跌落人們腳下。為了美麗,在風中在人們眼中變得枯萎。把祝福送給他們,讓祝福長伴他們的身邊。請聽歌曲《祝福》

  女:我們一直在說話,我們一直在笑,但是我們一直在憂傷,我們年輕所以我們不知天高地厚,我們用我們的生命來悲傷,我們還很心安理得,我們不要去想自己的責任也不要去想我們的價值,我們之想我們的聲音,她的翅膀是否可以長出來是否可以用來飛翔,我們還要我們的夢想,她的生命是否和我們一樣,長命百歲。請欣賞工業一班的短劇《那年那月》。

  男:對我們的父母,我們總是虧欠很多,我們努力去彌補但終究是不夠的,用一首簡單的歌也許代表不了什麼,但是在外求學,最惦記自己的除了父母還能有誰呢?珍惜現在,把握未來。一首《真的愛你》送給遠方正遙望着自己的父母家人。

  女:街舞,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所以,另一種叫法是STREETFUNK.街舞因其輕鬆隨意、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地受到年輕人的喜歡,在過濾掉原有街頭舞蹈的痞味和誇張之後,街舞名正言順地登上了大雅之堂。它的獨有風格在於注重身體的協調性,重視身體上半身的律動及增加了許多頭部、手部的動作。下面請欣賞高年級學長學姐為我們帶來的街舞表演。

  男:有人說相逢是一朵美麗的花。

  女:有人說相逢是一縷金色的陽光。

  男:花開會結出美麗的果實。

  女:陽光將一掃陰霾,照徹人的心房。

  男: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女:讓我們告別昨天!

  合:開始新的旅程。**級設計藝術迎新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迎新晚會主持稿(二)

  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大家

  合:晚上好!

  我是今晚的主持陸曉玲,我是……

  昂: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

  基:九月,佛山科學技術學院迎來了05級的新同學。

  玲:十月,又迎來了我們偉大祖國五十六周年的華誕。

  鏗: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慶祖國母親的生日。

  方:今晚我們載歌載舞,共迎05級新同學的到來。

  昂: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鏗:讓我們歌唱偉大的祖國,歌唱美麗的校園,歌唱我們共同的大學歲月。

  玲: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凝望金秋,我們用一樣的心情渴望收穫;

  基:歡度國慶,我們用華美的聲音歌唱祖國,歌唱祖國,我們用深情的語言詮釋情懷。

  方:軍訓的號角還在耳邊迴響,希望的種子已開始破土發芽,求學的鐘聲早經敲響,大學生活已拉開帷幕。

  玲:朝氣蓬勃是我們的本色

  昂:自強不息是我們的追求。

  方: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向**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基: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年慶國慶迎新生晚會。

  合:現在開始!

  鏗:本次晚會到場的嘉賓有。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基:校管樂團演奏的一曲《維也納》拉開了本次晚會的序幕,校園文化多姿多彩它不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對佛山文化的發展起了推動作用。

  昂:接下來的這個現代舞就曾多次參與佛山各區晚會的演出並獲得了南海區大學生繹舞風華一等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鼓舞雷動》。

  鏗:激情洋溢的舞蹈讓我們不禁回想起軍訓場上我們高漲的熱情和豪邁的氣魄。

  玲:這段挑戰的日子,這次獨特的經歷,隨着時間的推移將化成一份《美麗的心情》。

  宣布遊戲

  方:回想56年前,祖國母親遭受苦難,飽經滄桑。

  鏗:一個家庭的悲劇使我們聯想起祖國母親的那段苦澀的歲月。

  方:下面請欣賞話劇《雷雨》片斷。

  玲:大學生活到處充滿着快樂的音符。

  基:下面掌聲有請星海音樂學院的同學為我們帶來小提琴獨奏《FEMGO》。

  方:年青的大學生應該自強不息,迎難而上。下面的這個節目就充分的展現了大學生全新的風貌。

  基:它就是曾多次參與佛山市大型演出晚會,並獲得了廣東省第一屆大學生藝術展演二等獎的當代舞《躍》

  玲:同時也祝願祖國改革開放帶來新的飛躍。

  基:校園生活是緊張的,是愉快的,同時又是浪漫的。

  昂:接下來就請欣賞男聲獨唱《兩隻蝴蝶》。

  鏗:笛子情脆的音韻,如同風中的鈴聲,帶去了心中的祝福,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昂:聲聲笛音,絲絲情意,讓我們一起欣賞小品《笛子情》。

  方:幾十年風風雨雨。

  鏗:幾十年大浪淘沙。

  玲:我們在歷練中顯示了金子般的品格。

  方:我們在風雨中證明了自己對祖國的熱愛。

  鏗:一曲《最愛你中國》,謹此獻給我們偉大祖國56周歲華誕。

  玲:在中國的西南方,有一個擁有同樣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

  鏗:走進這個神秘的國度,你將會被翩翩起舞的天竺少女所深深吸引。

  玲:在亞洲藝術節即將到來之際,就讓我們率先領略一下帶有異域風情的舞蹈《歡樂的印度姑娘》

  昂:也許家鄉的山家鄉的水依然深深的銘刻在我們的記憶里,勾起我們對家鄉的思念。

  基:我們將會留戀這片美麗的土地,《這山這水》將清晰的縈繞在我們的心頭。

  昂:她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我們要為這山這水高歌,高歌她的無私,高歌她的奉獻。

  基:請欣賞女聲獨唱《這山這水》。

  鏗:京劇是我們國家的國粹,作為一個京劇演員經常是要畫臉譜的,這個臉譜到底是個怎樣的說法呢?

  方:藝術團指導老師李俊將會告訴你怎樣《說唱臉譜》,掌聲有請。

  方:歲月如歌,青春唱響高潮,嗩吶聲聲,將記憶緊鎖心間。

  玲:嗩吶是中國傳統的民族樂器,下面就讓它給我們本次晚會增添一份喜慶與歡樂。

  方:請欣賞嗩吶演奏《歲月》。

  基:搖動杯中的美酒,淺嘗一口,感受成功后帶來的甘甜。

  昂:讓我們為青春的美好乾杯,為祖國的富強幹杯。

  鏗:在《乾杯,祖國》優美的旋律中,共同舉起我們心中的酒杯,祝福我們的祖國。

  方:五十六年,一步一個腳印;

  玲:五十六年,一步一個台階;

  鏗:祖國繁榮,我們為您驕傲;

  方:祖國昌盛,我們為您自豪。

  玲:勝利的花朵,遍地開花;

  合:美麗的祖國,紅旗飄飄

  移動公布結果

  基:今夜星光燦爛;

  方:今夜月色柔美;

  玲:歡樂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

  昂:歡聲笑語留在你我的心中;

  鏗: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動感,

  方:青春的世界充滿夢想和希望。

  基:有愛的地方就有夢想,

  玲:有夢想的地方就有希望,

  鏗:有希望的地方就有年輕的我們!

  昂:願我們的新同學在四年後收穫累累的碩果

  基:願我們的祖國偉大富強,繁榮昌盛;

  方:感謝星海音樂學院和中國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

  玲: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各位嘉賓的到來

  鏗:慶國慶迎新生晚會

  合:到此結束!

  迎新晚會主持稿(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這裡是( )大學**年迎新晚會的現場,歡迎朋友們的光臨!

  女:歡迎大家!

  男:金秋十月,我們與青春的夥伴,相約在這激情的校園!

  女:碩果飄香,我們同年輕的朋友邂逅在這陽光的殿堂。

  男:雖然我們來自大江南北,但是青春的夢想卻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女:即使我們來自祖國各地,但翱翔於天宇的雄心卻讓我們殊途同歸!

  男:青春是一張空白的五線譜,跌宕起伏的人生旋需要我們自己譜寫!

  女:青春是新生的力量,為理想奮鬥,為信念執著!

  男:因為青春的激情,大家相聚於此。

  女:因為青春的夢想,讓我可以自由翱翔!

  男:東西南北到三亞,

  女:共度青春好年華!

  男:朋友們今晚讓我們在(學校簡稱)的舞台上放飛美麗的青春夢想!

  女:讓我們與( 學校簡稱 )的所有新朋友為青春乾杯,與青春同醉!!

  男:下面我宣布:( )大學**年迎新晚會

  合:現在開始!

  (尾聲)

  男:人生如花,花一樣的生命,從播種那天就給予了無限的希望。

  女:人生如歌,歌一樣的生命,從寫下每一個音符的時刻就變得無比的動聽!

  男:青春是夢的起點,有夢才有目標,有夢才可以追求。

  女:青春是令人艷羨的,憑着健壯的體魄和旺盛的精力,可以撐起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

  男:讓我們在(學校簡稱)的校園裡盡情翱翔。

  女:願我們在(學校簡稱)的殿堂里譜寫青春壯美的華章!

  男:海到盡頭天作岸。

  女:山登絕頂我為峰。

  男:讓我們一起高唱青春的壯歌,

  女:一起撒下希望的種子,用堅強與自信。

  合: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男:下面我宣布:( )大學**年迎新晚會。

  合:到此結束!

  女:朋友們,再見!

  男:再見!

您正在瀏覽: 迎新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迎新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