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標籤:廉政準則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同志們:

  南陽廉政網站開通儀式現在開始!

  南陽廉政網站於今年五月份開始籌建,在各級領導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特別是通過網通公司技術人員的努力工作,目前已全面建成並可以啟用。

  南陽廉政網站目前主要開設有南陽概況、宣教之窗、綜合管理、廉潔自律、糾風治亂等12大類共近60個欄目,比較集中地反映了中、省、市紀檢監察工作的最新信息和工作動態。

  今天出席開通儀式的領導有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來自)同志,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同志,市政府副市長***同志以及市紀委監察局全體同志、市直單位的其他負責人。開通儀式有兩項議程,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紀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按鍵點擊,南陽廉政網站正式啟動開通。

  同志們,南陽廉政網站建設是電子政務建設的重要內容,是打造“數字南陽”的有機組成部分。南陽廉政網站的開通,進一步拓展了紀檢監察工作的空間和平台,是我市落實《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的具體體現。我們要以黨的十六大和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國家信息化領導小組關於我國電子政務建設指導意見》,結合深化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充分利用好南陽廉政網站這一平台,進一步推進網上辦文,強化網絡信息和監督,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希望各縣市區紀委監察局,要按照中、省紀委關於切實抓好反腐倡廉網絡建設的要求,結合本地實際,加快廉政網絡建設,把紀檢監察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平台。

  現在我宣布:南陽廉政網站開通儀式結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廉政網站開通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