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安全知識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劉:***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現在開始,首先,向大家介紹參賽隊員。

  王:參加此次競賽的有:局機關代表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競賽取得好成績!

  劉:本次競賽設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種題型。每隊基礎分為200分,比賽取前二名,如果比分相同,加賽一道搶答題,決出第一、二名。

  王:下面,開始必答題的競賽,請各參賽隊員聽好必答題的競賽規則。

  劉:必答題每題10分,答對加10分,答錯或答不上不扣分。從1號隊開始按順序每個隊員抽題。隊員答題時,要等主持人宣讀完題說“開始”後方可回答,但必須在5秒鐘內開始回答問題,超過5秒鐘答不上或中間停頓超過5秒鐘視為棄權,不得分。

  王:好,請1 (3、5)號隊1(2、3、4、5、6)號隊員抽題.....

  請聽好題“..........”,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10分(不正確,不得分)

  劉:好,請2 (4、6)號隊1 (2、3、4、5、6)號隊員抽題.....

  請聽好題“..........”,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10分(不正確,不得分)

  王 :公布一下必答題的競賽成績:局機關代表隊:**分,..........請計分員核對。

  劉:下面,進行搶答題的競賽,請各隊注意聽好搶答題的競賽規則。

  王:搶答題的競賽規則是:每題20分,答對加20分,答錯不得分。搶答時,主持人讀完題說“開始”後方可搶答,搶按搶答器每次扣10分;超過5秒鐘不回答或中間停頓超過5秒鐘扣10分。搶答成功后每隊可任選隊員答題。

  劉:本次競賽共設24道搶答題,在開始搶答前請隊員試一下各自的搶答器,1 號隊、2號隊、3號隊、4號隊、5號隊、6號隊,好,搶答器檢驗完畢。

  王:下面開始第1(3、5、7、9、11、13、15、17、19、21、23)道搶答題,請各位參賽隊員聽好題目,“.........”,開始!

  *號隊搶答成功,請答題。(*號隊搶按搶答器,扣該隊10分,此題暫不回答)

  完全正確,加20分(不正確,不得分)

  劉:下面開始第2(4、6、8、10、12、14、16、18、20、22、24)道搶答題,請各位參賽隊員聽好題目,“.........”,開始!

  *號隊搶答成功,請答題。(*號隊搶按搶答器,扣該隊10分,此題暫不回答)

  完全正確,加20分(不正確,不得分)

  王:搶答題結束,現在公布一下成績:局機關代表隊:**分,............ .請計分員核對。

  劉:下面,進行風險題的競賽,請各位隊員聽好風險題的競賽規則。

  王:風險題設A、B、C三個檔次,A檔10分,B檔20分,C檔30分,每隊自選檔次。答對得相應檔次分數,答錯扣相應檔次分數。隊員答題時,要等主持人宣讀完題,說“開始”後方可回答,但必須在5秒鐘內回答問題,超過5秒鐘答題或中間停頓超過5秒鐘,扣所選檔次標準分。答案題進,每隊任選隊員答題,其他隊員可以補充。

  劉:好!請1(3、5、1、3、5、1、3、5)號隊選題,30分(20分、10分)的題!請抽題,聽好題目“...”,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30分 (不正確,扣30分、20分、10分)

  王:請2(4、6、2、4、6、2、4、6)號隊選題,30分(20分、10分)的題!請抽題,聽好題目“...”,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30分 (不正確,扣30分、20分、10分)

  劉:三個題型的競賽全部完畢,下面公布一下最後的成績,請計分員核對。

  王:最後的成績為:局機關代表隊:***分,........................................

  劉:最高分為:*****代表隊、***代表隊、****代表隊,按照競賽規則,下面加賽搶答題決出前兩名。

  王:請比分最高的***代表隊、***代表隊、***代表隊聽好題,注意搶答。

  加賽題的題目是:“....”,開始!

  *號隊搶答成功,請回答!

  正確!加20分!****代表隊獲此次競賽第一名。

  劉:下面,由**代表隊和**代表隊搶答,決出第二名

  王:請兩隊聽好題,“........”,開始!

  ***代表隊搶答成功,請回答

  正確!加20分,****代表隊獲得本次競賽的第二名!

  劉:經過激烈的角逐,本次競賽的最後結果出來了,獲得這次競賽第一、二名的分別為:***代表隊和**代表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王:下面請: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同志、縣宣傳部長***同志、縣***局黨委書***同志為獲得一、二等獎的代表隊發獎!

  劉:請獲一等獎的代表隊三名隊員上前領獎

  請獲二等獎的代表隊三名隊員上前領獎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