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在座的企業家朋友們:

  在新春即將來臨之際,我局組織召開此次企業家座談會,召開這次座談會的主要意圖,一是通報下2012年全縣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共商2013年發展大計;二是向大家拜個早年,感謝大家對民和縣經濟發展的支持、關心;三是聽聽大家對我們的意見和要求,以便於我們進一步改進和完善工作。

  首先,我代表經商局全體幹部職工和在座的企業家們,向百忙之中蒞臨這次座談會的縣政府朵副縣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朵副縣長對我縣經商系統的的大力支持和深切關懷。

  下面,請經商局副局長李元林同志通報2012年工業經濟運行情況;(通報畢)

  下面,請經商局副局長李鴻昌同志傳達全省商務工作會議精神;(通報畢)

  下面,請經商局局長李清林同志傳達全身工業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精神;(通報畢)

  下面,請在座的各位企業家朋友們發言;(發言畢)

  下面,有請縣政府朵副縣長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李元林局長通報了2012年全縣工業經濟運行情況,各位企業家也作了很好的發言,提出了一些很有意義的意見和建議,在此我代表縣經濟和商務局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並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落實大家的建議,解決大家提出的問題。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事業興旺,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企業家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