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祝壽慶典主持與程序

祝壽慶典主持與程序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賈老先生八十壽誕暨60

  載鑽石之戀祝賀慶典

  程序按排

  一單元:壽台上水燭燃起,全場熄燈,《我愛我的家》曲起(二分鐘左右)。

  二單元:曲畢燈亮,阿立先生登台,介紹時間、人物、慶典宗旨,導引出全場總主持人(飛航、燕平)。

  三單元:總主持人登台,(背景音樂為戲說乾隆主題曲),主持人宣染氣氛,代表賈家致謝來賓,簡略介紹外地來賓。

  曲起請二位老人登壽台(背景音樂起,   )曲畢,宣布慶典開始,獻花,(音樂起,歡快的樂曲)放禮賓花,掌聲起。今天很多朋友用各種形式來祝賀老人的慶典;(愛國、文海介紹書畫作品)總主持人介紹壽星走過的80年歲月,立功、立世、立德的風骨,老夫婦攜手60載的風雨,霜重色慾濃的情緣,感嘆日月如棱…..

  (意未盡,曲起)

  四單元:伴着《牽手》背景音樂,樊麗岩、王大偉登台,(不要說黑髮時的誓言像童話般美麗卻又虛無縹渺,當穿越過60年的煙雲,回首時,跨越時空的承諾,每個字都擲地有聲,噢,又下雨了,又開飯了,還記得這是第幾場雨嗎?能否算出這是我們在一起吃的第幾頓飯?算算看,在落日的黃昏里、在如絲的春雨中,掰着手算算一起吃了多少頓飯……。)這是一對可愛的老人,這是一株合二分一的參天大樹,我們愛他們,我們讚美他們。

  五單元:總主持人登台,(歡快的音樂起)燕平,飛航、阿立以三人相聲的形式簡單介紹每一家兒女的情況,推出每一雙夫婦向老人行禮祝壽祝賀!禮畢自行站在二老的身後,準備照相。其它朋友有代表性的行禮,乾兒子們不照全家福。壽星準備紅包給兒孫們!!

  六單元:全家福!賈鐵夫先生代表全體子女致辭。

  七單元:熄燈,伴着童音唱起的《生日快樂歌》,乾兒子們推着裝有生日蛋糕的小車從壽星正面緩緩而來,四個小朋友手持鮮花,做為前導,長子、長女、(特別有請)大姐夫三人為老人燃起蝕光,所有的孩子齊唱《生日快樂歌》。吹滅燭光,切開蛋糕!

  七單元:壽星致辭,才藝表演,猜迷對者由壽星頒獎,老壽星紅包大分送!!(定為三十分鐘)

  八單元:來賓致賀辭(二位)。

  九單元:賈佐夫先生代表兒女為老人獻賀禮,擁抱老爸老媽,(爸、媽,我在你們的面前永遠都沒有長大,我愛你們!)脆下,頭依於老爸懷裡!!一首《父親》響起。

  十單元: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黃桂秋談感想,採訪朱鳳英先生。

  十一單元:《今天是個好日子》,舉懷同慶,慶祝大典,香檳開啟,禮花紛飛,典禮結束!

  總策劃人:賈佐夫、王祥禹

  策 划 人:庄致義、朱鳳英、王飛航、阿立、郭子儀、王大偉

  執 筆:王大偉

  2004年4月26日集於遼陽 祝壽慶典主持與程序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祝壽慶典主持與程序
網友評論
祝壽慶典主持與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