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串詞

幼兒園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串詞(一)

  (幼合)歡樂的六一,幸福的時刻,到處都是歡歌笑語,每個人心裡此時都樂開了花,我們老師們也不例外。請欣賞全體老師帶來的舞蹈:《EASYLOVE》

  (幼一)嘿,老師們的功底還不錯吧!(師)那確實!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幼一)當然知道啦!今天是我們王家巷幼兒園全體師生慶祝六一的好日子。(師)下面請欣賞大班、大大班合舞《好日子》,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這些歌頌好日子的小朋友吧。

  (師)剛才小朋友的舞蹈還真有特別的民族風味。但下面這個節目又完全是另外一片天,歡快的旋律,跳躍的節奏,舞動的身肢將給您帶來天使般的享受,請欣賞中班舞蹈《快樂小天使》,表演者:掌聲歡迎。

  (幼)快樂小天使們沒讓大家失望吧 (師)那當然!小班是排節目最辛苦的班級,幾個月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家長老師的共同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歡迎小班兵帶來的律動組合《洗手帕》《合攏放開》《擴指》!

  (幼)小班的寶寶真是可愛極了,他們簡單而又快樂。(師)快樂一直是我們永恆的追求,崇拜快樂,快樂無害,快樂會傳染,快樂你邀請它一定會來。下面請欣賞大大班的帥哥美女帶來的勁舞《快樂崇拜》,表演者:熱烈歡迎!

  幼兒園串詞(二)

  B:至尊寶貝幼兒園“慶六一,親子大聯歡”正式開始。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小運動員入場。

  A: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壯壯班的小朋友們,瞧,他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經過檢閱台,他們是我園年齡最大的孩子,再過幾個月他們就要步入小學開始新的生活,讓我們為他們取得的進步表示祝賀。

  B: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聰聰班的小朋友,他們不愧叫做聰聰班,在前不久我園舉行的“世界地球日環保小製作”活動中,一舉奪魁,獲得集體優勝獎。

  A:果果班的小朋友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輕快的步伐正向我們走來,他們象清晨帶着露水的花骨朵綻放着明媚的笑臉,老師相信你們今天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B: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苗苗班的可愛寶貝們,他們聰明、活潑,而有朝氣,在他們的身上洋溢着童真的氣息。

  A:看,迎面走來的是活潑可愛,充滿朝氣的丁丁班小朋友,他們正邁着稚嫩的步伐向我們展示着他們的風采。

  B: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小不點,是豆豆班的小朋友們,他們充滿稚氣而又可愛的臉上掛着自信的微笑,彷彿在說“別看我們小,可是我們很棒!”

  A:點點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年齡最小的小寶貝,他們也能登上今天的舞台,讓我們為寶寶們的自信喝彩。

  幼兒園串詞(三)

  合:大家早上好!

  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

  楊:讓我們珍惜這特殊的日子,把美好的時刻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合:蓓蕾幼兒園大二班畢業匯演現在開始。

  楊:小朋友,今天我們畢業了,我想你們一定也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說吧?

  陳:對呀!就讓美妙的歌聲唱出你們心裡的話吧。下面請欣賞《畢業歌》掌聲歡迎!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