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一)

  男: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晚上好!我是今晚有在線主持:

  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帶着問候,帶着祝福,帶着美好的祝願,讓我們用指尖輕舞和弦,讓歌聲匯入百川 , 共同唱響今晚的《同一首歌》。

  女:各位來賓,各位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今晚在線主持:映月。 眩彩的網絡 , 是因為有你、有我、有他經典的演繹 , 才有了我們今天的相聚,一首首心歌,就是一束束散發馨香的玫瑰,唱出的是你我共同的心聲, 歡迎大家來到《 同齡歌舞藝術團房間》 ,參加《同一首歌》 聯歡 PK 晚會 ,願您在這裡度過一個溫馨的夜晚。

  男,今天,我們隆重邀請到喜愛同一首歌的朋友靜若幽蘭女士,靜若幽蘭來自山川秀麗的貴州,她喜愛唱歌,她的歌聲深情而綿長,穿越萬水千山通過網絡和四川歌舞明星夢月一起走進了《同齡歌舞藝術團》房間,

  女:在這春意正濃的季節里,她們用深情的歌聲傾訴春的喜悅,

  男:在這浪漫的春夜中,她們用共同的喜愛和房間的朋友們一起 擁抱美麗的春天 ,

  女:每一個旋律都是一片花雨,每一首歌都是一聲祝福,現在就讓我們用鮮花和掌聲請出我們的靜若幽蘭女士 和夢月女士,她們為大家送上的第一首歌是《我的祝福你聽見了嗎》靜若幽蘭女士請你上一麥,夢月請上二麥,房間的朋友們把你手中的花送給麥上漂亮的歌唱明星。有請二位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二)

  1、初一 《同一首歌》

  同歌、同樂、同慶,同樣的祝願,同樣的夢想,下面,讓我們初一的同學一起,用同一首歌帶去我們對祖國共同的祝願。

  2、甘雪露 洪霞 《長江之歌》

  長江,中華民族聖潔的母親河,它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它以磅礴的力量推動着一個嶄新的時代。讓我們以兒女的情懷依念長江,以飽滿的激情讚美長江,以滿懷的豪情歌唱長江,請欣賞由甘雪露 洪霞兩位老師帶來的《長江之歌》。

  3、初二 《我的中國心》

  無論遠在天涯海角,無論身處異國他鄉。對祖國,我們有一種不解的情懷,叫中國結;對母親,我們深藏着一顆依戀之心,叫中國心。下面請初二的同學一起來再次唱響《我的中國心》

  4 陳蘭《感恩的心》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下面請欣賞陳蘭老師給我們帶來的《感恩的心》

  5、全體學生 《歌唱祖國》

  當國歌奏響時,我們心潮澎湃;當五星紅旗升起時,我們思緒萬千;祖國啊!我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讓我們大家一起用嘹亮的歌聲來歌唱您,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三)

  女:請欣賞7(13)班帶來的合唱《保衛黃河》

  男:我們歌唱友誼,地久天長;我們放飛美麗心情,深情難忘,請欣賞7(22)班的合唱《友誼地久天長》

  女: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請欣賞7(17)班的歌聲《映山紅》

  男:前行的路上,會有坎坷,會有難過,但是我們依然相信:明天會更好!接下來請欣賞七(8)班同學們帶來的歌曲《明天會更好》。大家歡迎!

  女:長江,中華民族聖潔的母親河,它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它以磅礴的力量推動着一個嶄新的時代。讓我們以兒女的情懷依念長江,以飽滿的激情讚美長江,請欣賞7(14)班帶來的《長江之歌》。

  男:我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七(18)班的同學們用歌聲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富強。請欣賞《歌唱祖國》。

  男: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女:我們有着同樣的追求,同樣的感受,我們唱着同一首歌;

  男:下面請欣賞由7(23)班帶來的《同一首歌》

  女: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有一雙寶石般黑色的眼睛,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有着如大地般黃色的皮膚,請欣賞7(21)的同學們帶來的歌曲《我驕傲,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
網友評論
同一首歌合唱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