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一)

  驕陽似火的夏天,總會帶給人們激情澎湃的心情,在這個充滿激情的的六月,有一群小姑娘,他們正打着歡快的節拍,踏着喜悅的鼓點而來。他們美麗、熱情,他們能歌善舞,他們正用維吾爾族人民特有的激情演繹着這個六月的故事。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七年級帶來的舞蹈《掀起你的蓋頭來》。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二)

  1、大合唱《在我和你之間》

  我和你遠隔千山萬水,是友誼在我和你之間架起了愛的橋樑,讓我們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攜起手來,同心協力,開拓進取,努力銘刻新的時代,請聽合唱《在我和你之間》

  2、《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少年是人民的花朵,少年是今天的希望,少年是明天的輝煌。請欣賞一群陽光少年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3、《春天到了》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已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希望;春天,讓我們看到了無限生機。請欣賞舞蹈《春天到了》。

  4、《掀起你的蓋頭來》

  美麗的蓋頭,遮不住你漂亮的臉龐;美麗的蓋頭,擋不住你如月的眉毛。請欣賞舞蹈《掀起你的蓋頭來》。

  5、《小螺號》

  帶上暖暖的清風,吹動美麗的彩旗,吹響悅耳的螺號,迎接遠方的客人。請欣賞舞蹈《小螺號》。

  6、我和你,心連心,同住中華大地。我們擁有同樣的渴望,同樣的夢想,我們擁有同一個家——中國,我們擁有同一顆心臟——北京,我們唱響同一首歌《北京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
網友評論
掀起你的蓋頭來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