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房地產開盤儀式主持詞

房地產開盤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房地產開盤儀式主持詞

  國際現代城開盤暨向希望工程捐贈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金風送爽,彩旗飄飄.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為海納房產開發的國際現代城舉行開盤慶典暨向希望工程捐贈儀式.

  我們說,建築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今天的北京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標誌性建築折射出了這座城市發展的歷程和文化特寫的特性,同時也是這座城市發展的推動力.作為具有十四年開發歷程的海納房產今天將與我們一起感受這個城市強有力的心跳,同時感受國際現代城帶給我們的活力.

  下面,我榮幸地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日照市關心下一代委員會顧問.原市政協主席王家政先生;

  日照市人大副主任王應先生;日照市政協副主席王和田先生;

  日照市團市委***先生;

  日照市規劃建設副主任,房管局局長劉忠春先生;

  日照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吳君先生;

  日照市開發區北京路街道辦事處主任劉國田先生;

  日照市海納房產集團董事長郭蘇泉先生;

  山東中原地產公司總經理郭***先生;

  國際現代城業主代表(來自)以及日照市各大新媒體,廣告公司等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作為一個具有多年發展歷程的房產開發商,對這座城市有着深深地責任感,國際現代城的開盤是海納房產奉獻給美麗港城的又一力作.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作為國際現代城的開發者又有什麼樣的感想呢?下面,請海納集團董事長郭蘇泉先生講話:

  非常感謝郭董事長的致詞,國際現代城的開發凝聚了政府和開發商的智慧和汗水,作為日照開發區的開發項目之一的國際現代城的盛大開盤掀開了開發區城市建設新的一頁.下面,我們請日照市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吳君先生致辭:

  感謝吳書記的致辭!

  企業的經營發展服務於社會,來源於社會.海納房產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已經走過了十四個春秋,不僅為我市的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而且積极參与各項社會公益事業,在國際現代城奠基開盤的大喜日子裡,又適逢教師節,海納房產決定向希望工程捐助三萬元,為四個區縣建立圖書庫.我們相信這一善舉必將極大地促進和推動我市教育事業與和諧社會的建設與發展.

  下面,請海納房產集團董事長郭蘇泉先生向日照市團市委***先生進行捐贈.

  我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的貧困學生能夠讀到喜愛的書籍,讓我們都來關心和支持希望工程,奉獻出我們的愛心和力量,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日照市關心下一代委員會顧問,原日照市政協主席王家政先生講話:(來自)

  謝謝王主席的精彩講話!

  我們說,建築是一座城市的記憶.建築是一座城市的魅力.我們期待着國際現代城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前沿文化和更多財富機會,我們期待着國際現代城能夠帶給我們更強的視覺衝擊和更新的投資理念!我們有理由相信,國際現代城一定能夠成為北京路上最靚麗的風景線,海納房產集團一定能夠再創輝煌!日照市的明天一定能夠更加美好!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吉時已到,下面,我們有請***,****.*****.為國際現代城奠基!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開盤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房地產開盤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