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結婚慶典主持詞

結婚慶典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結婚慶典主持詞

  朋友們,當流轉飛逝的星光把我們的思緒引回到遠古的時空,在那天地未泯的年代里,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每個女孩原先都是一個不會流淚的天使,突然有一天,天使流下了第一滴愛的眼淚,因為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男孩,於是就折斷了翅膀,來到人間和自己心中的愛人廝守終生。

  千百年來,斗轉星移,人世間總有一份恆久不變的情懷,那就是愛!只要真心去愛,總會換來相守今生的安排!也正是有了這不變的信念,人世間不知又續寫了多少永恆的詩篇。從千萬年前的天使下凡,到無名指的白金鑽戒,生生世世的愛情故事,從今翻開嶄新的一頁!當歲月的車輪行駛到公元201*年10月18日這一天,當光陰的老人把時光定格在11:58這一刻,一幕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即將在長清區圓夢禮儀慶典公司婚禮大廳隆重上演!

  二、開場: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走到一起來,組成一個愛。走到一起來,連成一片海。走上愛情大舞台,走進結婚新時代。鮮花為戀人盛開,掌聲為情侶喝彩!

  今天是201*年10月18日,張**先生劉**小姐喜結連理,終成眷屬。山東圓夢禮儀慶典公司婚禮主持人王濤,非常榮幸為一對新人策劃、主持本次結婚盛典。我代表一對新人和雙方父母、代表山東圓夢禮儀慶典公司,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鞠躬)

  首先,掌聲歡迎瀟洒的新郎張**先生閃亮登場!

  三、求婚:

  **,今天高興嗎?(高興)激動嗎?(激動)此時此刻你最想見的人是誰?(新娘)好,請你把目光鎖定連接天堂的幸福之門,將會有一個美麗的天使下凡!去吧,去迎接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吧!

  四、入場:

  昨天是卿卿我我的戀人,今天是幸福美滿的夫妻,明天是相濡以沫的伴侶。掌聲歡迎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張**先生劉**小姐步入婚姻聖殿!

  兩個人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相愛,滿懷感激和憧憬,攜手向我們走來了,走向了愛情的歸宿---婚姻殿堂。朋友們,把祝福化為掌聲送給幸福的新人吧!

  五、主婚證婚:

  久旱盼雨逢甘霖,結婚不忘證婚人。掌聲有請證婚人入場!(證婚略)

  甘霖普降萬物潤,主婚上台表寸心。掌聲有請主婚人入場!(主婚略)

  六、誓言:

  **,你要好好的去愛她,因為她為你放棄的不僅僅是一對翅膀,而是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誓言略)

  七、信物:

  蒼天播下幸福的種子,大地盛開吉祥的花朵。流星劃過浩瀚的太空,鎖定今生永恆的承諾。有請新郎為新娘帶上結婚戒指,同時也帶上一份幸福,一份美好。有請新娘為新郎帶上結婚戒指,同時也帶上一份吉祥,帶上一份歡樂。

  八、對拜:

  有請新人面對面,夫妻對拜三鞠躬。

  一鞠躬,回憶昨天,一見衷情,一心一意,一往情深,一路相隨;

  再鞠躬,喜看今天,高朋滿座,喜氣洋洋,永結同心,比翼雙飛;

  三鞠躬,祝福明天,相親相愛,相敬如賓,相濡以沫,相伴到永久。

  九、擁吻:

  新郎,你現在可以揭開新娘的面紗,擁抱你心中的太陽,親吻你一生的至愛了!讓我們祝福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組冷煙火起)

  十、父母:

  又一個嶄新的家庭今天誕生了,所有的人都在為新人喝彩祝福,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這樣兩個人,他們默默的坐在那裡,眼睛里盛滿了激動與喜悅,他們的眼前也許浮現出了這些畫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聲奶氣叫爸爸媽媽的溫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面對孩子的哭喊頓然離去卻又偷偷回眸的憐愛的眼神;那是孩子生病時日夜守護在床前焦慮與擔心的煎熬;那是當孩子告訴他們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時的喜悅與歡欣。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幼小嬰兒,到現在的七尺男兒,20多年的辛勤養育,不容易啊。是您給了我們一個生命,是您給了我們一個家。如今,兒女們已經長大,可誰曾看見,您的額頭布滿了皺紋,您的鬢角出現了雪花。您的脊背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華。您用青春滋養着我們成長,您詮釋了“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最神聖的兩句話。請大家將目光轉向我們的上親席,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兩個人,我們用一生的情一世的愛都無法回報的兩個人--爸爸、媽媽!(此時新人走過去和父母擁抱)

  (擁抱中,音樂響起,配詞)此時此刻,所有的話語都將變得蒼白,所有的情感都將在這一瞬間縱情宣洩,一個擁抱把兩代人的親情交融在了一起,朋友們,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也送給天下所有的父親、母親!

  十一、感恩:

  父母給了我們來到人世間的權力,父母嘗遍了人世間的苦辣酸甜。請新人為父母敬上一杯孝心茶,感謝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新郎新娘,把所有的表白和感激化作深情的擁抱,再一次投入那溫暖幸福的港灣!

  新郎新娘,你們今天的結合,既需要給對方一份承諾,更需要對父母表達謝意和感激。請新郎新娘給敬愛的父母親鞠上三躬!

  一拜父母生育情,情深似海伴兒行;

  二拜父母養育恩,恩重如山記在心;

  三拜父母身體好,笑口常開樂逍遙!

  下面進行改口儀式,根據剛剛截獲的情報,今天的改口不會白改,將有豐厚的經濟回報。有請二位新人改口叫爸媽。

  十二、合影:

  請一對新人偎依在爸爸媽媽的身邊,讓我們的攝影師永遠留下這個充滿親情、愛情、溫情的難忘鏡頭吧。朋友們,讓我們以熱情的掌聲向這個和睦的家庭表示衷心的祝願。

  十三、入席:

  感謝幾位老人家,請您入席觀禮。新郎新娘,你們結婚以後,記住要常回家看看,兩位老人家一輩子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十四、燭光:

  朋友們,燭光是幸福、喜悅、吉祥的象徵,有請愛情天使送上愛的火種。請新人點燃新生活開始的喜燭。張**先生和劉**小姐,經歷了漫長而甜蜜的戀愛之路,今天終於走到了一起,正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衷心的祝福你們: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美好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十五、許願:

  一對新人站在燭台前,把雙手握在一起、眼睛輕輕閉上,在這神聖的時刻,在這柔柔的燭光下,許下一個美好的心愿。

  上天賦予了你們在愛的路上相遇,經過了漫長的期待,在無數雙目光的凝視下,在紅紅的燭火旁,這份美麗心愿一定會早日實現。

  在浪漫的燭光倒映下,新郎顯得更加英俊文雅,新娘則顯得更加嫵媚嬌柔,他們把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一瞬間真情得到了美好的升華,剎那間愛情化成了永恆的主題!

  讓我們默默地為一對新人祈禱、祝福,祝福他們愛情堅如磐石,婚姻美滿幸福!

  十六、熒光:

  古今中外,流傳着太多太多星辰銀河的傳說,放眼星空瓊宇,銀河天間飛掛,彷彿在召喚天下的愛人,永浴愛河。今天,兩個相愛的人要用他們的真愛共同鑄就一條人間的銀河,愛的長河。請新人走向熒光企願台,用心把你們的愛情去書寫。

  源自彼此心海的愛情熒光液,澆灌着愛情的企願台。兩顆相愛的心融合在一起,新人永恆的愛翌翌生輝。愛的源泉在匯聚,情的河水在流淌。藍色的光芒在閃耀,美好的人生在閃亮。這就是生命的精彩,這就是愛情的光芒。這就是承諾的載體,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十七、印證:

  渴望在愛的天堂飛翔,這雙彩翼翅膀要靠你們用雙手共同編織。來吧,用彼此刻有生命線的雙手,扯下一根耳鬢廝磨的情絲,印下千年不變的誓言。心的形狀在雙手的呵護中誕生,十指編織一雙彩翼讓心去勇敢飛翔!

  十八、交杯儀式。

  交杯酒是甜滋滋的,預示着你們將來生活的幸福。交杯酒是火辣辣的,激勵着你們開創美好的明天。這紅紅的交杯酒是兩位新人用他們的情,用他們的愛釀造的,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喝的美酒。先碰杯,再勾手,最後喝下交杯酒。碰杯!祝你們同心同德,情深似海。勾手!祝你們琴瑟相伴,鸞鳳和鳴。喝酒!祝你們笑迎比翼鳥,花開並頭梅。喝了交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喝了交杯酒,幸福日子到永久;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長相守;喝了交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大家掌聲有沒有?

  十九、感謝儀式。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杯杯喜酒敬賓客,聲聲花炮滿堂彩。請二位新人向各位來賓三鞠躬表示感謝:

  一鞠躬,感謝各位領導對的關心、幫助和培養,對給予他們家庭以深切關懷的親友,工作生活中給予幫助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再鞠躬,謝謝朋友們來賀喜,永遠把這美好的光景和大家的深情厚意保留在自己的記憶里;

  三鞠躬,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全體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二十、結束儀式。

  **、**,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這意味着從今天開始,你們將獨立生活,每天面對着柴米油鹽醬醋茶。希望你們能夠互相體貼、呵護、理解、信任。生活中相互關心,事業上相互支持,讓鍋碗瓢勺交響曲的美妙旋律譜寫愛情生活的幸福樂章。

  二十一、退場:

  看!前面就是通往幸福生活的星光大道,相愛的人,請挽起手,向著幸福--飛翔!

  二十二、婚宴儀式。

  親愛的朋友們,在您的關注和祝福中,一對新人的結婚大典圓滿禮成,豐盛的婚禮盛宴現在開席,讓我們:圍着圓圓的桌子,舉起圓圓的杯子,把這圓圓滿滿的祝福帶給新郎新娘!祝福他們:相親相愛、愛情甜蜜、蜜裡調油、油然而生、生活美滿、滿身是福、福壽齊天、天長地久!乾杯!

您正在瀏覽: 結婚慶典主持詞
網友評論
結婚慶典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