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大家AB:晚上好!

  B;歡迎大家能在美麗的四月關注我們的社團才藝展示晚會。

  A:是的,今天這-場晚會有着-個特殊的名字:社揚千帆,團結萬里,暗含着我們社團活動的勃勃生機。

  B:是的,是什麼點亮我們的航院,是什麼精彩我們的生活,是什麼飛揚我們的青春,是什麼釋放我們的激情。

  A:這一切的答案我相信就是這兩個字--社團。

  B:是啊,社團活動成為了當今航院學子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一年,都有許多同學在社團中鍛煉自我,實踐自我,奉獻自我,所以,我們的社團每-年都在壯大,每-天都在創新。

  A:真的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團’不同”啊,那麼今年的藝術節,我們的校團委和校社團工作委員會就給了各大校級社團-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B:剛才大家看到的就是由校電視台精心製作的短片《前進中的航院》,從航院的點滴細節入手,為大家展示了航院噴薄向上的力量。

  A:對,那麼也感謝愛樂者協會為我們帶來的開場音樂,我們有音樂的時候就不能沒有舞蹈相伴。

  B:有請帶來的現代舞《She is a ginl》。

  A:我想啊,網吧啊,現在是許多大學生經常出入的場所。

  B:是的,但是有些網吧呀,光想着賺錢了,卻忘了社會效應,這種黑網吧我們可不能去啊。

  A:那當然,那麼下面就請校鄧研會帶來他們的相聲《開網吧》。

  A:最好能有一點武術動作表演。

  B:你在幹什麼呢?

  A:我在練武術啊。

  B:這也是武術啊?

  A:是,我有點班門弄斧了,下面趕快請出我們的武術協會帶來絕對精彩的武術表演。

  A:動漫社一直是同學們非常喜歡的社團,因為在這裡他們不但能用畫筆馳騁自己的想象力,更能隨心所欲地扮演他們喜歡的動漫角色。

  B:說的沒錯,我就特別喜歡Cosplay,即使你不是-個扮演者,你仍然能夠體會動漫帶來的樂趣。

  A:下面請欣賞動漫社為我們帶來的Cosplay,《海盜王》。

  A:有一首歌所說的就是我們下面的這個社團。

  B:是什麼歌呢?

  A:左三拳,右三拳……

  B:噢,《健康歌》啊,那我知道了,那一定是說我們的健美操俱樂部。

  A:健美操是-種保持健康活力的體育運動,下面就請仔細看-看這套健美操對您是否有啟發。

  A:這說話難,說外語難,這用外語演短劇更是難上加難啊。

  B:是的。但是這麼難的事啊,卻讓我們的兩個社團都很好地辦到了。

  A:那是哪兩個社團呢?我只知道外語天堂啊。

  B:我先賣個官子,大家耐心等待,-會兒答案就會揭曉。

  A:好的,先請外語天堂為大家表演外語短劇《小昭回國》。

  A:一提到模特啊,大家總會忍不住羨慕他們美好的氣質,高挑的身材,那麼咱們航院自己的模特大家想不想看呢?

  B:有請模特禮儀協會為大家表演,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A:下面的這個社團,相當厲害。

  B:我知道了,這個社團應該是跆拳道俱樂部吧,哎呀,他們身手太好了,我有點害怕,敬畏他們。

  A:不用害怕,今天啊,他們是表演節目來的,請大家關注下面的跆拳道表演。

  A:下面要為大家展示風采的是網球協會。

  B:這網球協會也能展示啊,這裡又沒有網球場。

  A:這你就不用操心了,請我們-起看看網球協會如何帶來他們的《網球小品》。

  A:這個節目將是-個非常具有文學書畫氣息的展示,並且這也是-個組合而成的節目。

  B:是的,那麼就請文學研究會、書畫藝術協會帶來的配樂詩朗誦與書畫展示。

  A:現如今啊,這論壇成為了最具人氣最受歡迎的形式,什麼大事小事有個論壇在接收八方意見。

  B:是啊,一樣的話題總有不一樣的角度與觀點,我們航院也有自己的大學生論壇。

  A:那麼請大學生論壇帶來的節目《非常辯論》。

  A:最近啊,我覺得春天來了,我不能再懶下去了,我得找個地方運動一下,改善改善我的身材。

  B:那我給你推薦-個社團--塑身男女俱樂部,不但能塑造你的身材,還能讓你擁有更佳的氣質。

  A:噢,那我要見識一下,他們來了嗎?

  B:當然來了,請看塑身男女俱樂部為我們表演搏擊操與互動瑜珈。

  A:現在呀,我們要揭曉剛才的答案了,除了外語天堂啊,我們的另外一個很優秀的英語社團也為大家準備了-個莢英文短劇。

  B:是的,下面讓我們歡迎實用英語集訓營帶來的非常特別的短劇《唐伯虎點秋香》。

  A:我們都知道,世界上珍貴的兩個字,莫過於“愛心”。

  B:我把“愛心”獻給你,你再把“愛心”獻給別人,愛心就這樣傳播開來,讓我們的世界絢爛多姿。

  A:愛是Love,愛是amoar,愛是愛心,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那麼下面就請我們奉獻愛心,營造愛心的愛心社為我們帶來手語舞《感恩的心》。

  A:最後的節目,讓我們共同在歌聲中放飛夢想。

  B:讓我們共同在歌聲中感受與回味我們的社團文化。

  A:有請校合唱團為我們演唱《鱒魚》、《阿拉木罕》。

  A:“歡愉嫌夜短”,今晚,又是我們各大社團肆情的夜晚。

  B:短短的時間,肯定不能完全展現我們所有社團的全部細節,但我們卻在這些精品的節目中國共產黨同見證了航院學子的才情與風采!

  A:我們的社團一定會在新的-年中不斷發展,不斷壯大。

  B:讓我們共同期待航院社團明天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社團才藝展示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