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元旦”親子文娛匯演主持人串台詞

“慶元旦”親子文娛匯演主持人串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元旦”親子文娛匯演主持人串台詞

  你來·我來·大家來

  歡天·喜地·迎新年版權所有,!

  ——中(1)班“慶元旦”親子文娛活動

  二00五年十二月

  “慶元旦”文娛匯演單

  序號

  節目名稱

  1

  主持人致新年賀詞

  2

  “小狗”大拜年

  3

  家長代表講話

  4

  遊戲《不要跟我這樣做》(分兩組)

  5

  謎語大賽

  6

  大合唱《我是中班小朋友》等

  7

  韻律操《漂亮寶貝》

  8

  親子遊戲《蒙眼摸親人》

  9

  武術《中國功夫》

  10

  家長代表才藝展示《鋼琴獨奏》

  11

  模特表演《中(1)班的風采》

  12

  獨唱《買菜》、《郊遊》等

  13

  親子遊戲《你演我猜》

  14

  皮球秀

  15

  唐詩大串燒

  16

  親子遊戲《兩人三足套圈》

  17

  歌表演《數鴨子》

  18

  歌表演《小海軍》

  19

  詞語接龍

  20

  幼兒組詞大賽

  21

  詩歌配樂朗誦《月亮》、《雪花》等

  22

  親子遊戲《拍手歌》

  23

  大製作《水果拼盤》

  24

  主持人致活動結束語

  匯演節目串連詞

  1、各位家長朋友,大家下午好!外面是寒風凜冽,室內卻是春意盎然。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來為我們播撒新的希望!新的生活!讓我們輕輕地說聲“雞年再見”!看!30隻中(1)班的快樂小狗蹦蹦跳跳地來向我們拜年啦!大家掌聲歡迎!

  2、(全體幼兒扮小狗出場)分組向大家拜年——

  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外公外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爸爸媽媽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祝老師阿姨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面對面)

  祝小朋友快快樂樂!聰明健康!

  (齊)

  祝大家新年快樂!ye!

  3、孩子的天真話語感動着我們每個人的心靈!他們的祝福是純潔的!美好的!也一定會實現的!有一位家長朋友,她也想趁此機會來向大家拜個早年。她就是高興小朋友的媽媽,大家掌聲歡迎!

  4、2008年的小狗們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快樂與笑聲,更是對未來無限的希望!來,讓我們一起與可愛的小狗們手拉手,感受他們的童真童趣!讓我們一起回到孩童時代,做個遊戲笑一笑!《不要跟我這樣做》開始啦!

  (分兩組進行,與主持人做相反的動作,例如:高人走、矮人走、向左走、向右走等等。)

  5、剛才的熱身運動帶給我們冬日的暖意,現在,我們要來一起熱熱腦筋了。下面,就請大家跟隨我進入——謎語大賽!

  6、“我們愛學習,我們有禮貌,我們是中班小朋友了!”這是一首歌曲里的歌詞,它也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生活學習的真實寫照!他們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天比一天聰明!作為我們大人,真的感到非常的欣慰!下面,請欣賞大合唱《我們是中班小朋友》,掌聲歡迎!版權所有,!

  7、女小朋友起立!家長朋友們,看!這些女孩子長得漂亮嗎?她們可不僅僅是臉蛋的漂亮,她們的內心、她們的舞姿同樣是漂亮的。讓我們一起跟隨激烈的音樂感受她們與眾不同的漂亮吧!請欣賞韻律操《漂亮寶貝》!

  8、俗話說“知子莫若父、知女莫若母”,那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們,是否也同樣了解、熟悉自己的父母呢?下面這個遊戲就要來考考他們了,讓我們一起進入《蒙眼摸親人》!

  9、男小朋友起立!剛才女小朋友表演的節目獲得了爸爸媽媽熱烈的掌聲,你們服氣嗎?(不服氣)好,有志氣!希望你們好好表演屬於自己的節目,獲得更熱烈的掌聲,好不好?(好)下面,請欣賞一群毛小子表演的《中國功夫》!掌聲歡迎!

  10、孩子們表演的多神氣!多認真!家長朋友們,如果你真的感到很高興,就請再給他們一次熱烈的掌聲吧!作為家長,掌握的技能技巧肯定比孩子多,在孩子面前,我們可不能輕易認輸。下面,請欣賞家長代表的才藝展示鋼琴獨奏《雨花石》,掌聲歡迎!

  11、我們中(1)班有30個孩子,他們都是可愛的精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采。那如果把30種風采合在一起,又會成為什麼樣的風景呢?請欣賞模特表演——《中(1)班的風采》,掌聲歡迎!

  12、我們為孩子們自信的風采喝彩!為孩子們自信的眼神喝彩!你們知道嗎?我們中(1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親子文娛匯演主持人串台詞
網友評論
“慶元旦”親子文娛匯演主持人串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