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標籤:會議精神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時間:1月23日下午3:00

  地點:**大酒店9樓大會議室

  主持人:***

  準備開會,請領導到主席台上就坐,請先進個人和準備發言的部門負責人到前排就坐。請大家把手機關掉或放在震動上。(來自)

  一、宣布大會開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勝利的走過了2005年,又迎來了新的2008年。在這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富安集團公司召開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全體員工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時刻。今天來參加我們大會的還有上級領導:***、***、***

  我現在宣布大會開始。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全體起立,奏《國歌》

  三、集團公司總經理***作2005年工作總結報告

  我公司於2005年1月9日成立,至今已經整整一年了,一年來,在公司董事長***的帶領下,公司蓬勃發展,蒸蒸日上,形勢喜人,前程無量。大會進行第三項,請集團公司總經理***作2005年工作總結報告。

  四、宣讀先進個人表彰通報

  剛才鄭總的報告充分肯定了2005年富安公司取得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努力,特別是那些默默奉獻,埋頭苦幹的同志。在這歲末年初之際,富安集團決定對這些同志給予表彰和獎勵。大會進行第四項,宣讀先進個人表彰通報。

  五、向先進個人頒獎(配音樂)

  大會進行第五項,向先進個人頒獎。按照我念的名單分四批列好隊,每一批都由工作人員帶領,從主席台的左側上台領獎,照完相后再從右側下去回到坐位。

  1、富安之星4名

  2、先進個人26名(分三批,每批9人)

  六、發放2005年員工獎金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以上30名先進個人,是我們富安公司的明星和榜樣,也是我們學習的楷模。由於名額的限制,還有許多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績,以及許多為公司產生間接效益的無名英雄沒有受到表彰。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公司是不會忘記你們的。大會進行第六項,發放2005年員工獎金。

  發獎金后________

  剛才,***董事長已經給全體員工發了獎金紅包。今年的獎金分配原則上是根據民營企業的機制,從效益、業績、崗位、責任、工作時間及整個公司相對平衡等因素進行了綜合考慮,請大家理解,不要相互打聽,不要相互攀比。

  七、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發言

  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將來。富安的明天,富安的將來還要靠我們富安人的努力,共同去創造富安美好的明天。大會進行第七項,請集團公司副總經理***發言。

  八、各部門負責人發言

  富安集團公司是一個大整體,富安集團的運行既要靠高管層的統籌謀划,也要靠各部門的動作協調,還要靠全體員工群策群力,從上到下,形成合力,才能使我們的富安健康發展,興旺發達。大會進行第八項,各部門負責人發言。

  1、廢鋼經營部

  2、拓展部

  3、房地產開發部

  4、物業經營部

  5、財務部

  6、人力資源部

  7、辦公室

  8、富安源

  九、***董事長作重要講話

  俗話說,“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群雁高飛頭雁領”。我們的董事長(來自)就是我們的“火車頭”“領頭雁”,他為富安集團公司的成立與發展傾注了一腔心血,他思想解放,敢想敢為,有開拓精神,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年輕企業家,是企業界的一位強人。可以說,沒有王立波,就沒有富安的今天。大會進行第九項,請***董事長作重要講話。

  十、上級領導講話

  我公司是省供銷社的下屬單位,一年來的工作得到了省社領導和有關處室的大力支持,下面請上級領導***同志講話。

  十一、會議結束

  今天的大會開得非常好,大會的發言熱情洋溢,會場氣氛熱烈高漲,令人精神鼓舞,群情振奮。這是一個團結的大會,催人奮進的大會,也是一個把壓力變成動力的大會。我們充分肯定了2005年的成績,也看到了2008年新的曙光。我們充分相信,2008年,我們在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指引下,在公司董事會的領導下,全體員工同心同德,艱苦奮鬥,開拓創新,我們一定會譜寫出富安輝煌絢麗的新篇章。讓我們揮毫潑墨,濃墨重彩,描繪富安最新最美的畫卷。

  最後,祝全體員工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新年發財。

  現在我宣布,會議到此結束。

  下面有兩件事講一下:

  1、春節期間,各單位都要安排好安全工作,主要是防火、防盜、值班,26號前把春節值班表報到集團公司人力資源部。

  2、晚上公司在金太陽準備了晚宴,請員工及家屬們共進晚宴,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美好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年終總結暨新年團拜會議程(串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