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開場白台詞

婚禮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婚禮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溫馨、浪漫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 先生和 小姐幸福的結合。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接下來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好,請我們的音響師奏響莊嚴的婚禮進行曲,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登場!

  婚禮開場白台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公園*年*月*日,*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典禮,主持人**向全場所有來賓問好、致敬!

  朋友們,如果說人生是歲月長河中的一幅長卷,那麼我們今天將要為大家描繪的就是這幅長卷當中最具華美的篇章,如果說羅馬假日是一場沒有經過綵排的電影,那麼我們今天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必將是從熒幕當中走向生活的男女主角。關於永恆這個話題,我曾經問過我的爺爺,爺爺告訴我能夠看到愛人的笑臉,這便是永恆;有一天我問我的媽媽什麼才是永恆的愛戀,我的媽媽告訴我,用心去經營愛,用心去保護這個家,這就是永恆的愛戀;那麼直到有一天,我問我的朋友,什麼才叫做永恆的愛情,我的朋友告訴我,一生只愛一個人,她在你的心中,這才是永恆的愛情。

  那麼在今天,在這金碧輝煌的***,我們將共同見證一個永恆的開始!接下來我將為大家請出本場婚禮當中最幸福,而且最幸運的男子漢,朋友們,請用全場最熱情的雙手請出我們今天最幸福的男人**先生。

  婚禮開場白台詞(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奉新郎新娘之命,我來主持今天的婚禮。為什麼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 --前幾天討論誰做婚禮主持人最合適的時候,準新郎對我說:"你長得很安全,不會讓新娘子在舉行婚禮時走神,更不會對我的美男形象構成威脅。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後,準新娘對我說:"你長得很謙虛,新郎官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來賓都會誇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滿意!"

您正在瀏覽: 婚禮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婚禮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