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會議主持稿

培訓會議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會議主持稿(一)

  各位老師,大家好。

  為深入貫徹教育部、省教育廳、聊城市教育局關於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的政策規定,紮實做好新教師培訓工作,夯實教師隊伍培訓的基礎環節,經研究,冠縣教育局組織了這次新任教師實施為期三年的寒假系統培訓,為促進新教師向骨幹教師轉型奠定基矗這次培訓班主要開設了教育改革發展形勢、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理念、課堂教學、現代教育技術、學生思想教育、班級管理及教科研知識等培訓內容。參加培訓班開班儀式的領導有 ,這次培訓班的成功開班,得到了縣教育局領導的高度重視,並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籌備工作,在這裡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陳局長講話。

  老師們,陳局長給我們全面講了本次培訓的目的、形式和意義,以及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充分體現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局領導表示感謝。下面就新任教師專題培訓我傳達一下培訓計劃:

  新教師培訓堅持“一年學,二年仿,三年創”的原則,分三年三個階段實施:

  第一年:試用期培訓。該階段突出“學”,通過培訓,使新教師在職業道德、教育理念、教學業務、學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基本要求得到系統訓練,達到教育部關於試用期滿後轉正的要求,經教育主管部門統一組織的新教師見習期考核合格予以轉正。本期培訓設計學時為120學時。

  第二年:發展期培訓。該階段突出“仿”,通過大量教學案例和觀摩課的學習,熟悉所教學科教材,學會運用科學的教學方法,了解學生思想、心理特點,初步掌握班級管理方法。本期培訓設計學時為64學時左右。

  第三年:提高期培訓。該階段突出“創”,在前兩階段培訓的基礎上,引導教師對教學實踐和班級管理中的問題進行自覺、系統的檢查、診斷、總結和反思,加強交流研討,進一步提高新教師的教學業務、班主任工作水平,為成長為青年骨幹教師打下良好基矗本期培訓設計學時為48學時左右。

  就本次培訓,我重申以下幾點:

  1、記些有質量的學習筆記。對於培訓期間的筆記記下來,以便於自己寫心得體會時借鑒,能記多少是多少,不過於苛求數量,要有質量。記筆記也是一種素材積累的過程,書到用時方恨少,筆記能達到這個效果就好了。

  2、要認真寫出高質量的培訓體會。培訓體會是對自己獲得的信息一次再融合、提煉、審視的過程,只有坐下來靜心來將聽到的、看到的、想到的整理出來,這樣學習才會在你的大腦里紮下根來,加深對學習內容的領悟,結合自己的經驗和知識來思考當前獲取的信息,這樣也能做到有針對性、批判地吸取精華內容,在寫的過程中同時也能激發自己的工作熱情。

  最後,祝願各位新教師在崗前培訓活動中學習愉快,工作順利,謝謝!

  培訓會議主持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6月17日,20**年初三中考將於明天正式開考,為此我們在這裡召開封開縣封川中學中考考場的監考員培訓會議,和我們全體監考人員一起進行考前業務綜合培訓學習。希望通過今天下午的培訓學習,能使我們每個人達到明確責任,明確任務,明確目標,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業務上要達到精通熟練,確保考試全過程不出絲毫差錯,把中考的各項工作做好,順利完成這場考試。

  首先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到會的領導,分別有:

  主考:盧石養校長,副主考:陳南光副校長、鍾巨森副校長、廖小許助理,本考場的統籌:謝木蘭主席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下面請我們本考場的副主考陳南光同志講話,掌聲歡迎。

  ****************

  接下來請監考員代表卓詩瑩老師上台前來,代表全體監考員簽訂《監考員責任書》。有請卓詩瑩老師。

  ****************

  好,謝謝。下面請卓詩瑩老師代表監考員發言。

  ****************

  好,謝謝卓老師。

  ******************

  下面請本考場的主考官盧校長講話,掌聲有請。

  ******************

  接下來請縣教育局 講話,掌聲有請。

  *******************

  謝謝,***********

  這一次中考工作也得到了市局領導的十分重視,今天親自到我校的考場指導工作,下面請肇慶市中考巡考**********講話,掌聲有請。

  ********************

  謝謝,***********

  老師們,下面進行的是監考員培訓考試。

  老師們,每年的會考壓力都很大,我相信,在上級的領導下,在巡視員和有關部門的指導監督下,我們全體監考員,工作人員一定能夠精誠合作,紮實工作,按照監考規程的要求,穩中求細,細中求精,一定平穩順利完成今年中考監考任務。

  最後預祝20**年初三中考封川中學考場監考工作圓滿成功。

  培訓會議主持稿(三)

  各位餐飲業戶:

  大家好,現在開會。按照縣政府辦公室和市食品藥品監管局關於《農村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經過我局和XX 鎮共同研究決定,今天在此舉辦全縣餐飲服務食品安全專題培訓會議,目的是通過培訓,大力提高廣大餐飲業戶食品安全安全責任意識、專業知識水平和崗位操作能力。今天,參加培訓會議的有XX 鎮分管食品安全的副鎮長、我局分管食品監管工作的副局長以及食品安全監管職能科室的負責人。培訓會議有四項議程:一是XX 鎮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XX 鎮長為培訓會議致辭;二是我局杜善鵬局長講話;三是XX 傳達濟南市食品藥品監管局、濟陽縣政府辦公室《關於農村餐飲服務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四是進行培訓講課。

  下面,首先請 XX 鎮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XX 鎮長為培訓會議致辭,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XX 局長講話,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XX 傳達濟南市食品藥品監管局、濟陽縣政府辦公室《關於農村餐飲服務食品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大家歡迎。

  接下來,進行食品安全知識培訓,請XX 為大家講解 《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政策概述》,大家歡迎。

  按照既定安排,各項議程順利進行完畢,廣大餐飲業戶在整個培訓會議中表現很好,聽得很認真,記得很仔細,今後我們還將靈活地採取不同形式,在盡量不影響大家經營生意的情況下搞一些培訓教育活動,把國家關於餐飲安全管理的相關政策、規定、要求及時傳遞給大家,使大家不斷提高餐飲服務經營水平和管理能力,達到既能掙錢,又要安全的效果。大家回去以後,一定要繼續學習,深刻領會,把相關的規定、要求弄清楚、搞明白,把學到的知識用到實際的經營管理工作中去,切實提高管理服務水平,把你們的餐館、飯店、食堂經營的更好。另外,沒有來得及簽到的到工作人員處簽到,我們將按簽到名單發放《餐飲食品安全知識培訓合格證書》,我們把證書製作完後放到XX 鎮協管員處,到時通知大家去領,這個證一定要保存好,以後辦證和監督檢查都要用到。

  聯繫人:

  地址:

  電話:

  領取時間:10 月31 日——11 月4 日

  最後,感謝XX 鎮各位工作人員為本次培訓會議作出的貢獻,謝謝!

您正在瀏覽: 培訓會議主持稿
網友評論
培訓會議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