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一、開場白: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個好日子,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李怡萱小朋友7歲生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首先我代表李怡萱及其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衷心的感謝!

  二、幸福一家人入場:

  今天的小主人·小壽星,歷經7春秋,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在眾親友的親切關懷下已經由一名弱不禁風的嬰兒逐步成長為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從今天起她將告別多姿多彩的幼兒園,步入五彩繽紛的小學時代。

  下面,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小壽星李怡萱小朋友。

  三、小孩子生日感言:

  熱烈的掌聲綻開了歡樂的笑容,李怡萱小朋友今天的心情怎麼樣?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給你舉辦這麼大的生日嗎?因為從今天開始你就不在有人生中寶貴的童年了!你將步入一個金色的少年時代!爸爸媽媽為了讓你擁有一個多姿多彩的人生歷程,請來了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共同見證這樣一個激動人心難忘的時刻。是不是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啊?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那麼就把你此刻的心情講述給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小壽星生日感言)

  四、家長發言: (有請從你呱呱墜地那天到今天,爸爸媽媽一直把你當做寶貝看待!含辛如苦的把你撫養長大, 這熱鬧非凡的喜慶時刻一定令小壽星的全家永遠難忘。接下來請辰辰的父母講話……

  樸實簡捷的話語代表着他們全家的心聲!又體現着父母對孩子的一份濃濃厚愛!現在請我們的小壽星為他的父母送上美好的祝福!《三鞠躬》和大大的擁抱

  五、李怡萱才藝展示:(期間推蛋糕上場)

  下面由小壽星為大家表演笛子獨奏:《牧民新歌》和

  六、小朋友送生日禮物:

  今天還有好多小朋友,小同學,帶着禮物帶着祝福,也來參加今天的生日宴會,我們請***的同學向今天的小壽星,送上生日禮物和美好祝福。

  讓你們的友誼萬年長存,願快樂與幸福與你們同行!

  七、點生日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

  朋友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請為我們的小壽星點燃生日蠟燭,並請小壽星默默許願,讓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這首歌。共同祝願李怡萱小朋友生日快樂。

  7支蠟燭照亮着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發了五光十色的深情,此時此刻我們的小主人是多麼的幸福!

  八、結束語: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李怡萱小朋友,生日快樂!明天更美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我宣布,宴會開始!

  篇二: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新年好!

  首先對大家今天光臨我女兒的周歲宴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一家三口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面對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濟濟一堂為我女兒暢暢的周歲生日慶祝,我們感慨頗多,想借題發揮一吐為快。

  為人父母,方知辛勞。暢暢今天剛滿一周歲,在過去的365天中,我和海濱嘗到了初為人母,初為人父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但同時也真正體會到了養育兒女健康成長的無比辛勞。今天在座的有我的父母,還有公公婆婆,對於他們三十年的養育之恩,我們無以回報。今天借這個機會向他們四位老人深情地說聲:謝謝了!並衷心地祝他們健康長壽!

  助我者朋友也。這些年來,我和海濱以“出身貧農本質好”的樸實與友善結交了許多好朋友,過去的日子裡,在座的各位朋友曾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無私的幫助,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人們常說:“親戚是命中注定的,朋友是自己選擇的。”“財富不是朋友,朋友卻是財富。”今天,我和海濱為有這樣一比寶貴的財富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十二萬分的感激!現在和未來的時光里,我們仍奢望各位親朋好友善意地批評教導,真誠地提攜獎掖。

  今天以我女兒暢暢周歲生日的名義相邀各位至愛親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酒縱清淡,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來來,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各位新年吉祥、萬事如意!謝謝

  篇三: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各位常來常往的摯友、至親至愛的親屬、漂亮的女士們尊貴的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姚俊丞小朋友一歲生日,首先我代表姚俊丞的家人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當年幼兒園的一對紅花少年姚曉光和徐漫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小傢伙的到來使本來美滿幸福的家庭變的更加祥和溫馨,父母高興地叫他順順,象徵他們從相識到相愛一直到今天都是那麼的順順利利,也預示着小傢伙的將來更是一帆風順。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喜主和小主人閃亮等常

  (送鮮花)鮮花送美麗,鮮花送溫暖,鮮花送吉祥,鮮花送祝福,讓我們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給他們。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365個日日夜夜,順順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不知付出了多少艱辛,這期間所給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苦,所享受的快樂,所承擔的責任,都是沉澱在六位大人心中的美好!

  此時此刻,看着一天天長大的寶寶,他們有好多的話要對大家說,有好多的希望要寄語寶寶,有好多的祝福要送給各位來賓。下面有請順順的爺爺致生日賀詞,掌聲有請。(掌聲)

  敦敦意,拳拳心,一席真誠的話語打動了我們的心弦,是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望自己的子孫有出息,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我想順順將來一定不會辜負他們,一定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現在由父母替順順點燃生日蠟燭。(點蠟燭)

  我們一起唱生日之歌。(唱生日快樂歌)

  一支蠟燭照亮前進的道路,一支蠟燭一生一世,一支蠟燭一載金輪,這是聖潔之火,這是幸福之花,這是希望之光,這是東方噴薄初升的旭日。讓我們共同祝願順順生日快樂。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一年來你們給予順順很多的關注關心和關愛,為了表達對大家的感激之情和感謝之意,爺爺奶奶略被薄酒盛情款待大家,請大家吃好喝好。藉此機會我祝願順順年年長心知,歲歲更進步,祝各位百事順心,萬事如意,永遠牛氣。

  我宣布宴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兒童生日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