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入場式)

  主持人甲:首先進入我們視線的是國旗護衛隊!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威儀又莊重,從他們炯炯有神的目光里我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主持人甲: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運動會會徽,它設計精美,內涵豐富,奔跑的氣勢和姿態體現了非常豐厚的體育文化。

  主持人乙:彩旗隊迎面向我們走來,彩旗飄飄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讓人歡欣鼓舞。衷心祝願我們的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色彩紛呈,充滿生機。

  主持人甲: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鏗鏘響亮的鼓號聲激蕩着每個人的心房,朝氣與活力在每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個人心中傳遞。

  主持人乙: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看!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揮動着手中的小旗,正向主席台走來。別看他們年紀小,個個都精神抖擻,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上灑滿燦爛的陽光,他們是這次運動會的新生力量,多像是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喲!相信他們一定會以自己出色的表現為運動會增添新的色彩。小小的運動健兒們,祝你們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主持人甲:現在走過來的是二年級代表隊。他們英姿颯爽,氣宇軒昂。步伐整齊有力,聲音清脆響亮。相信二年級的小運動員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奮力拚搏,取得優異的成績!以實際行動慶祝學校校運動會的召開!

  主持人乙: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三年級代表隊。從他們整齊的步伐和響亮的口號聲中,看出了他們的信心,他們團結協作。相信在本次比賽中,他們一定會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因為他們銘記“要想看日出,必須比太陽起得更早!”

  主持人甲: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活力四射、朝氣蓬勃、英姿煥發的四年級同學。這是一個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班級,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本着重在參與、展現風采的宗旨,積極發揚奧運精神,為本屆學校運動會爭光添彩,我們真誠希望他們在本屆運動會上勇創佳績!

  主持人甲:下面我們請運動員代表-xx宣誓。

  主持人乙:下面我們請裁判員代表-xx宣誓。

  萬里長空,任我們盡情飛翔;大地無邊,讓我們任意縱橫!我祝願參賽的運動員能夠在這屆運動會上創新的佳績!能夠在我校運動史上譜寫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春季運動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