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挽回愛情的短信

挽回愛情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挽回愛情的短信

  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人間間最遠的間隔不是海角天涯,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懂患上我愛你!

  3、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縱然全球最美的言詞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斑斕的萬分之一呀!

  4、自從那次見了你然後,我的靈魂彷彿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身影,佔領了我每1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5、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6、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

  7、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8、朋友最好是性格、個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侶,最好是互補的。兩個性格、個性相同的人在 起,未必能夠相處融洽。

  9、分手已說出來,怎會仍深深的感覺無奈。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10、我有一瓣蘭英,在你的掌心。不要破碎,不會枯萎。身邊的迷霧,是愛情的炊煙在升起,理睬呼喚我們回家。

  11、一生守候 不是一句簡單的金石之盟,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期情投意合,相濡以沫!

  12、相信自己的愛情,找個高的人容易,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不易。

  13、只要兩個人上進!那麼還是會充滿信心的!不僅是對愛情,還有對生活!對未來!

  14、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15、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 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16、歡愉時想起你,我的歡愉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半壁!

  17、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邊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8、無論白天夜裡,愛你身不由已;無論多大風雨,我會天天陪你;無論多少委屈,我都說對不起。為何,還要失去你!

  19、風兒吹落了樹上的黃頁,每一片葉子上都寫着我想你,停下你的腳步,好嗎 讓我能夠看到你,讓我看看你!好嗎

  20、愛情是兩個相是的本性在無窮的覺患上中以及諧的交融。

  21、新年新情形:我抬着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彈違心跑呀跑 祝你新年歡愉。

  22、怎麼能忘記,你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你明明在流淚,卻說你不傷心,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23、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24、魚兒愛上了飛鳥,然而,他們的窩建在哪兒好呢 所以,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25、你的身影愈來愈頻仍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垂垂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間斷,搞患上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26、是上帝把你賜給了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我以悔恨萬分,回來吧我會用一生愛你,再相信我一次。

  27、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着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短信息,精美又不貴!我們繼續吧。

  2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29、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30、天上星星無數顆,地上女孩無數個,仰頭望月只1個,表我心中你1個!

  31、認識你以後我腦海里掛着的一切都消散患上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我倆在一起的歡喜韶光。

您正在瀏覽: 挽回愛情的短信
網友評論
挽回愛情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