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宵節祝福語大全

元宵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宵節祝福語大全

  1、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2、真誠祝福您:年年都吉利,金錢往外溢,夢裡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運氣,嫵媚又艷麗,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節快樂!

  3、月兒圓圓人兒圓圓合家團圓,湯圓圓圓心兒圓圓花好月圓,祝福圓圓情誼圓圓面面圓到,幸福圓圓甜蜜圓圓珠潤玉圓。祝元宵心情圓圓美美人生圓圓滿滿。

  4、這條短信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5、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6、元宵到,美味到,湯圓圓圓肚圓圓;元宵鬧,燈會到,月亮圓圓燈圓圓;元宵好,心想到,事事圓圓人圓圓。元宵到了,祝你開開心心,團團圓圓!

  7、月光如水,思念無悔,祝願你日子比花美,湯圓如願,祝福蜜甜,祝願你生活常笑顏,短信如心,問候最親,祝願年元宵最稱心。祝你元宵快樂。

  8、現出售開心牌元宵,美滿和睦為餡,順心如意為皮;一咬一口甜蜜,一咬一口幸福;佳節盛品,馬上有喜,只需心意十兩,概不賒賬。

  9、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宵節更快樂!

  10、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11、送走冬季的嚴寒,迎來春天的燦爛,世界隨着季節變,思念卻是更勝前,元宵佳節心情暖,給你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比春花艷,願你事業比月亮圓。

  12、湯圓粘,人團圓,紅燭花燈鬧佳節,歡樂闔家歡。鞭炮聲聲笑開懷,漸無語,星闌珊,月光如水照無眠。元宵春風暖。祝元宵節愉快,祝您元宵節快樂!

  13、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4、遠方的你還好嗎?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元宵節到了,真心祝你佳節快樂,每天樂呵呵!

  1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16、圓圓的月亮圓圓的臉,彎彎的路兒遠遠的思;甜甜的湯圓甜甜的笑,長長的祝福常常的念,終於到了該發出的時間:正月十五你圓我圓事圓人圓從此一切皆圓!

  17、元宵真熱鬧,看煙花,放鞭炮;燈籠紅又亮,掛滿窗,喜洋洋;湯圓香又甜,福氣沾,家團圓;日子更紅火,財源廣,快樂多;祝福情意真,好前程,人安生!

  18、明月千里寄相思,春風代我傳情意,香柔湯圓送給你,元宵佳節共甜蜜,祝事事如願,美夢常圓!好運伴你事事如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元宵佳節愉快!

  19、願渴望愛情的人,早結良緣;願追求事業的人,四通八達;願奔波仕途的人,平步青雲;願熱愛生活的人,心想事成。願此刻團圓的人,合家歡樂!元宵快樂!

  20、緣緣緣,圓圓圓,願願願,祝願千里短信傳,幸福美滿載祥瑞,元宵佳節情意濃,祝你開開心心好人緣,平平安安美夢圓,吉吉祥祥多金元,元宵節快樂!

  21、真情做皮真心做餡,用熱情之火來烹煮,此湯圓喚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嘗的唯有朋友;祝:元宵節快樂!合家幸福!前途似錦!

  2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23、正月十五鬧元宵,祝福涌動我心潮。煩惱全部都註銷,憂愁統統全報銷。歡歡喜喜吃元宵,幸福美滿過今宵。真心愿你元宵節快樂!

  24、佳節已到心正歡,真心話語是良言。湯圓雖甜要少吃,保護腸胃不忘記。煙花雖美要少放,保護環境很應當。短信雖短要送出,願你元宵樂無數。

  25、輕輕低吟馬年詩句,翩翩跳起喜慶舞蹈,默默捧起心中酒杯,靜靜眺望美美夜空,真真放飛最美祝福,誠誠送達馬年吉祥。祝元宵節開心,萬事如意!

  26、喜迎元宵,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豬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燦,平川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

  27、明月高懸,彩燈高掛,鞭炮長鳴,音樂悠揚。元宵佳節,歡樂共享,美酒佳肴,湯圓品嘗。男女老少,合家團聚,幸福聲聲,幸福綿長。祝你元宵節快樂!

  28、一元復蘇大地春,正月十五鬧元宵。圓月高照星空燦,燈火輝煌鬧春年。萬家燈火歌聲揚,團團圓圓品湯圓,其樂融融笑聲甜,幸福滋味香飄然。祝你全家團圓幸福甜蜜蜜!

  29、喜迎元宵: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30、月很圓,花好月圓人更圓;水很清,歡樂開心數不清;花很香,事業興盛達三江;酒很醇,朋友之情比海深;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元宵節祝你幸福美滿!

  31、生活是一條河流,流淌着思念的憂愁,倒映着元宵月圓在枝頭,順着思念的情緒在漂流,扯開祝福的帆開向河上游,祝願你元宵快樂,開心悠悠。

  3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33、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34、生命是一個奇迹,緣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是上天對我的厚愛,感謝朋友對我的祝福和關愛,祝朋友;元宵節快樂,永遠開心幸福平安健康!

  35、願此元宵佳節,您心情愉悅,身體健康,家庭和美,親友源遠,事業成功,心想事成,好夢連連。

  36、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元宵佳節,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37、窗花妙,歌聲飄,人頭攢動紅燈照;擀麵皮包湯圓,珍珠元宵落玉盤;明月圓,舉杯歡,合家圍坐笑連連。恭祝你元宵佳節快樂!

  38、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元宵佳節送你點啥?送上短信帶上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牽財運、元宵快樂!

  39、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40、元宵節,情人節,兩節挽手喜氣洋;燈初放,月輝煌,花好月圓情流淌;情相牽,思念常,幸福美滿在今天;情意綿,人團圓,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1、正月十五月兒圓,元宵佳節喜慶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祝你全家團圓幸福多,年年吉祥如意多,歲歲平安多好事!

  42、雖是寒冬,已經聞到春的氣息了,濃郁的節日氣氛,牽挂是一種溫馨的情誼,願你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作輕鬆愉快,生活幸福美滿,元宵節快樂!

  43、月圓之夜,賞燈觀月,品味湯圓,家人團聚,聊人生百態,道世間情緣,惦記遠方親朋,祝福你我傳送,元宵節之際,願你和你的家人能過的快樂!

  44、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45、歲月的流逝有友誼的溫暖,節日的問候代表朋友的心愿,祝福永遠在你身邊: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情愉快,平安幸福,元宵節快樂!

  46、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祝您元宵闔家歡樂,事事如意!

  47、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着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平安無憂!幸福健康!

  48、賞元宵三五風光,千里嬋娟,燈火輝煌。月圓粵野,燈燒珠江,人踏春陽。三美事方堪勝景,四無情可恨難長。喜的是歌舞昇平,我心飛揚,躊躇滿志,蕩氣迴腸。

  49、正月十五月兒圓,正月十五湯圓圓,短信祝福到身邊,祝你事業一年勝一年,好運好事喜連連,小日子過得甜又甜,元宵節幸福又團圓。

  50、如果天晴,我願輕風捎去我的祝福;如果天陰,我願薄雲捎去我的祝願;如果雨天,我願水珠帶去我的想念。祝福你元宵佳節快樂,是我今天唯一的心愿。

  51、曾經往事常回首,惦念給你最長久,誰叫咱倆老朋友,祝福給你握個手,元宵到來溫壺酒,徜徉牽挂樂悠悠,快樂之菜為你留,祝願你元宵快樂最永久。

  52、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看透世間的沉沉浮浮,月圓是思念最真的投入,元宵是祝福的最深關注,元宵到了,衷心祝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53、元宵節到,國務院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元宵節快樂。

  54、品着元宵的甜蜜,打開心扉的惦記,問候的短信為你郵寄,祝願你快樂又如意,讓心懷飛翔着我的記憶,祝福給你最深切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如意。

  55、日子很甜,像我送你的湯圓;生活很美,像春天一樣燦爛;人生如意,像此時你的笑臉;喜氣昂揚,像祝福一樣不斷;心隨人願,像你家一樣團圓;萬事順利,像藍天一樣永遠。祝元宵節快樂!

  56、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57、圓圓的月亮紅紅的臉,淺淺的笑容彎彎的眼;甜甜的湯圓幸福的年,火火的好運伴永遠!祝元宵節快樂!

  58、農村元宵有風格,全村鄉親聚廟會。鞭炮齊鳴鑼鼓響,高蹺秧歌社火瞧。吉祥禮物搶手購,人人手提湯圓游。露天支鍋煮湯圓,爭先恐後湯圓品。願你元宵賞民風,十五佳節過足癮!

  59、月亮爬上山樑梁,照亮農家小院院。十五佳節情綿綿,全家老少喜歡歡。燈籠掛在門邊邊,醇酒家宴美滋滋。品嘗湯圓甜蜜蜜,神采飛揚樂陶陶。惟願朋友美樂樂,元宵十五團圓圓!

  60、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祝你今天跟元宵有個美滿的約會,賞花燈,猜燈謎,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你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61、元霄節到,春節沒走遠,我的祝福沒遲到!不管去年如何,相信今年你努力有更大回報!最重要的是,願你健康幸福樂逍遙!祝元宵節快樂!

  62、鞭炮唱響慶元宵,歡欣鼓舞齊歡跳。花燈擺放巨龍陣,長街短巷人如潮。燈籠呈現十五圓,喜心悅目品湯圓。祈盼年豐萬事圓,湯圓甜蜜美滿圓。願你元宵全家福,甜美如意十五度!

  63、明月一輪照人間,元宵佳節人團圓。推杯換盞品湯圓,讚不絕口送祝願。飯後同猜燈謎玩,開開心心樂翻天。祝你元宵快樂伴,幸福美滿每一天!

  64、圓月照庭院,湯圓味飄香,家家聚圓品湯圓,喜樂笑開顏。觀燈謎語賞,幸福把你伴,戶戶歡聚共嬋娟,樂業皆安康。朋友一起玩,舉杯情歡暢,瓊漿玉液推換盞,共飲品湯圓。元宵節一起樂!

  65、元宵喜慶樂盈盈,大夥開心鬧元宵,大街小巷人氣旺 ,開開心心過元宵!

  66、一馬當先春來報,萬馬奔騰威武耀。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如潮。寶馬香車購一輛,馬不解鞍建家園。一馬一鞍白頭老,躍馬揚鞭永向前。馬年吉祥安!

  67、元宵佳節月圓圓,情人節玫瑰花艷艷。雙節同慶僅一天,好運祝福一起傳。嘗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愛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運註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圓圓,家家和美共嬋娟。願快樂開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

  68、元宵十五月最圓,情人雙對喜樂圓。觀燈猜謎品湯圓,雙節合併聚團圓。人圓家圓事業圓,月圓人圓情更圓。元宵湯圓甜又圓,萬事如意吉祥圓。祝友十五快樂玩,節後上班幹勁添!

  69、圓圓的燈籠,照亮火紅的日子;圓圓的臉蛋,映襯幸福的色彩;圓圓的湯圓,包裹無限的美好;圓圓的心愿,發送誠誠的祝福。祝元宵佳節事事圓滿!

  70、水是山的相思,雲是天的依託,風在夜裡輕輕私語,我在你窗前鳴唱:一切團圓。

  71、元宵佳節,祝願您事業“元”夢,風生水起;生活“元”潤,事事如意;愛情“元”滿,甜蜜無限;人生“元”滑,步步順心;與財有“元”,馬年大吉!

  72、月色濃,點燈籠,照亮前程別樣紅,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運到,發短信,傳佳音,朋友問候最貼心,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萬事如意,前途看好。

  73、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74、生活的種種瑣碎,需要人去認真面對,事業發展的好與壞,往往取決於人的心態,元宵佳節至,跟你道一萬聲如意,不如給你誠摯的鼓勵,祝願你節日快樂。

  75、元宵佳節數元寶,銀色珍珠水上飄,圍坐餐桌品元宵,團圓節日樂淘淘。

  76、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最牽挂的是親人,最難得的是朋友,最溫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兒圓圓,那就是我為您祝福的笑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元宵佳節愉快!

  77、我把思念藏進燈籠里,用光亮溫暖你的眼睛;我把祝福包進元宵里,讓甜蜜滋潤你的心窩;我把心愿凝結在十五這一天,願你節日快樂,全家幸福!

  78、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79、元宵來臨春節過,紛紛打工出家門。整理行裝心不寧,愧對妻兒和雙親。嘗嘗家中甜湯圓,只願早日事業成。事業成功回家轉,合家團聚永不分。祝你在外萬事順,早創輝煌回家門!

  80、湯圓圓,圓你事業發展美夢成,湯圓甜,甜你生活美滿又幸福;月亮照,照你一年前程恰似錦,月亮圓,圓你一家團圓身體好;祝開心快樂!

  81、元宵佳節到,人人皆歡笑。祝福心中繞,說與君知道。湯圓香又甜,愛情永綿綿。紅燈高高掛,事業書新篇。皎月圓又圓,合家笑開顏。美酒入心田,幸福到眼前。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82、抬頭觀賞月兒圓,忽聞炮聲隆隆響。只見星空禮花綻,萬紫千紅五彩爛。盛世佳節齊歡唱,高蹺獅子秧歌伴。喜樂歡暢笑不斷,美好生活賽神仙。願你十五合家圓,甜蜜幸福品湯圓!

  83、開心快樂元宵節,全家團聚樂陶陶,一碗元宵香又甜,生活幸福多美好,點燃燈籠猜燈謎,你的智慧高人一頭謎底盡收眼底,祝你的日子比蜜甜,每一天都開口笑,做一個無憂無慮的活神仙。

  84、元宵佳節鬧花燈,一份祝福藏其中。明月皎皎人團圓,湯圓香甜愛情甜。紅燈高照事業旺,美酒醇厚合家康。願友元宵樂連連,開心幸福綻笑顏。

  85、生活的點滴慢慢的累積,書寫人生的意義,朋友的情誼深深的惦記,詮釋緣分的真諦,元宵的祝願切切的奉獻,道出誠摯的祝願,願你元宵快樂。

  86、十五春暖鬧元宵,千家萬戶歡聲笑。大街小巷花燈展,秧歌獅子踩高蹺。農家小院歌聲飄,酒香情濃度元宵。歡聚一堂親友情,高興無眠全喝高。願你元宵甜蜜蜜,酒醉心明笑嘻嘻!

  87、歲歲年年有期盼,思念給你不曾變,元宵佳節祈團圓,願你好夢樣樣圓,帶着祝福來會面,心心相連手相牽,邁着大步走向前,祝你天天大賺錢,元宵快樂。

  88、正月里來是新春,十五元宵鬧花燈,家家戶戶鬧騰騰,甜甜湯圓香噴噴,祝福悄悄到你身,祝你佳節圓美夢,好運也要來逞能,幸福和你不離分,元宵節快樂。

  89、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衝天追明月,短信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9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元宵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