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十一短信祝福語

十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十一短信祝福語

  1、我將滿滿的祝福濃縮成短信,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你!祝你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2、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3、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4、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大,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5、回顧中國這麼多年走過的路,我慶幸自己是一名中國人!願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人——國慶快樂!

  6、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亮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7、假如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國慶快樂!

  8、日子摺疊,摺疊,再摺疊,摺疊成對你厚厚的思念;把關愛攪拌,攪拌,再攪拌,攪拌成香醇的情誼;把問候融化,融化,再融化,融化成節日盈盈的祝福:恭祝國慶佳節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9、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10、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11、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靜靜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12、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13、國慶數顏色,天空藍,陽光金,旗幟紅,鴿子白,松枝綠……所有顏色加起來都比不上你出色,哦,多打了個出字,國慶快樂。

  14、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5、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非凡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16、把這滿天飛舞的毛毛細雨,化着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17、看到這條信息你必須認真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一,對着鏡子向自己微笑,第二,對着親友向他們微笑,因為今天是節日,我們都要開心度過。

  18、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19、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20、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沉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21、在這個美麗繽紛的秋季里,明月送走了中秋又迎來了國慶,十一長假黃金周,遠方的你是否還在忙個不休,出門走走心情好,勞逸結合身健康,趁着長假的功夫好好給自己放個假,扔掉做不完的工作,把煩惱統統拋之腦後,放鬆心情好好玩,開開心心度假期,祝國慶快樂!

  22、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專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2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24、冷嗎?請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請把我綿綿的情意藏在心底;請把我甜甜的祝福帶進夢中。

  25、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講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26、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着你,瀟洒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於你!國慶快樂!

  27、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28、國慶,國慶,舉國歡慶。祖國生日祝你美好心情,天天開心,快樂永恆!

  29、讓短信帶上問候乘着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30、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國慶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31、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32、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3、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34、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35、又是一個國慶佳節,在這個美好隊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願我的關懷時時刻刻跟着你!願我的體貼日日夜夜伴隨你!親愛的,說一句祝福的話:國慶快樂!我愛你!

  36、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37、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臉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8、願好運時常光顧給你,失敗像流星雨永遠淋你,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黏膠一樣粘着你不放。祝全體同學國慶節快樂!

  39、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40、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1、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42、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鼠你好好玩。

  43、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44、國慶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時時樂百氏!刻刻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5、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46、親愛的客戶,剛有一筆10萬美元的匯款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國慶放假的第八日確認,否則轉賬自動作廢。

  47、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48、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49、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50、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51、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你慶我慶大家慶,普天同慶·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

  52、國慶來到了,短信呼叫了,祝福報告了,快樂圍繞了,笑容映照了,平安擁抱了,吉祥冒泡了,幸福籠罩了。祝:國慶快樂!

  53、合家歡樂,家慶,四海昇平,國慶,你我一小家,國中有大家,國慶國慶舉國同慶,讓我們一起high起來吧,祝你十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十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