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周年祝福語大全

公司周年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公司周年祝福語大全

  1、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2、發展濤聲催人急,睿哲(改為祝賀對象正是騰飛時。祝願**公司在中國的**行業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3、今年完成了公司制定的任務,態度端正。

  4、權力不是一點,而是一條線。

  5、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拜新年。

  6、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累累,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7、元旦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8、新年好,財神到!

  9、作別昨日開創的輝煌,我們同心協力的記憶還在閃光;看看今天驕人的成功,我們密切配合的一幕拉成過往;迎接明天的燦爛繁華,握手誠信,相邀團結,祝福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10、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11、賀知章在鏡池邊,愛尋雲水擬何之。德宇新添月桂名,森森萬木夜僵立。電擊流年七十三,動人風月羨琴僧。車馬同歸莫同恨,九幽仙子西山卷。周末幽王不可宗,年年鑷鬢到花飄。

  12、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3、駿業肇興大展經綸萬商雲集駿業日新駿業崇隆大展鴻圖源遠流長。

  14、元旦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15、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6、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

  17、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回首往事,這四年我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民生公司一起走過的輝煌。

  18、鮮花與美酒作陪,掌聲與歡呼同慶;撒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成功,譜寫的是篇章,奮鬥的是業績,雖然小有名氣,建功立業再接再厲。

  19、員工不會做你期望的事,只會做你檢查的事。

  20、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財富買不來好觀念,好觀念能換來億萬財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里!

  21、N年風雨探索路方顯英雄圖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XX!值我公司成立N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22、中國雄風:巨蛇騰飛展雄風,華夏一派綠蔥茸。喜迎新春歌盛世,花團錦簇萬里紅。民族團結大發展,幸福和諧醉春風。錦繡前程多豪邁,躍馬揚鞭更從容。

  23、元旦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風度。無法擠上短信的高速公路,只好讓信息駝着我的祝福即刻上路。元旦黑板報內容

  24、馬年到來精神好,早起早睡效率高。工作一帆風順到,成功在前無煩惱。愛情花開朵朵鮮,濃情蜜意開心笑。親人身體都康健,家庭美滿幸福繞。祝你馬年不停蹄,開開心心好運罩!發送

  25、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挂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話語。祝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6、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27、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28、管理者是實踐最多的人,但管理者經常不反思。

  29、人食五穀糧,安能無病擾?飛鶴傳靈丹,愛心暖萬家!

  30、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31、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32、祝您事業愛情雙豐收,一年更比一年高!

  33、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34、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35、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你明白了,別人明白的時候你行動了,別人行動的時候你成功了,別人成功的時候你富有了。這就是:超常思維,先見之明!

  36、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37、專業技能業務水平優秀,為公司創造好的企業效益。

  38、汗水智慧撥動成功的琴弦,齊心合力唱響團結的讚歌,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眾志成城艱苦奮鬥,讓成就的宮殿為我們再添一座,閃着榮光耀着輝煌,裝着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39、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

  40、慘淡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41、福星高照,萬事如意!

  42、元旦快到啦!讓快樂飛進你窗*讓好運降落你身旁*讓辛福相伴你一生,讓如意流淌你心房,讓我的信息第一時間,送去我09年的祝願!

  43、您永遠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44、祝福本企業在今後的歲月里安全與質量、造福於民、為行路之標。

  45、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46、創新就是求新,改革就是求變。求新不是排斥傳統,而是繼承傳統;求變不是表面背叛,而是內在蛻化。科學的本質就是創新,變化的本質就是發展!

  47、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48、天地德好生,源頭徹底清,隆公本師訓,周誥美和平,年年芳草綠,店鋪戴勝鳴,慶氏一世英。

  49、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埃

  50、選用有正確態度的員工,培養其能力,才能放心的給予其任務。

  51、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拜新年

  52、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53、滄海桑田無限詩情畫意春風秋雨幾多古往今來。

  54、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

  55、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56、神州大地百花嬌,長江黃河泛波濤。東風陣陣化春雨,科學發展紅旗飄。幸福生活步步高,華夏兒女喜眉梢。送走玉兔結碩果,迎來金蛇待明朝。

  57、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58、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59、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60、成功見證了10年的歷程,**公司10年慶典。

  61、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62、風雨歷程四載,勵精圖治拳拳心。

  63、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

  64、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65、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着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66、生活豐富又精彩,快樂辛勞緊相隨。一年汗水一年累,換來碩果一大堆。優秀先進全是你,獎金分紅也不虧。願你2013再努力,公司興旺你最美!

  67、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68、大業神飆旭日升,地闊天寬平極原,物華天寶霞光再,業和萬眾福極天,祥事繞兮難相離,程途知遇拜金蘭,萬縷春風輕拂面,里閨飄香染桑田。

  69、元旦來到,許下心愿。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實現;願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顏;願你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願你永不缺錢,年年歲歲都平安!

  70、祝福短信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71、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樂!

  72、發展濤聲催人急,XX正是騰飛時。祝願我公司在中國的XX行業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73、元旦來了,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74、觀念改變並未改變事物本身,改變的只是對事物的認識,但觀念可以改變人,人可以改變世界。做人最重要的是品格、態度、思想觀念和人生價值觀!

  75、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公司一起走過的11載。

  76、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着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77、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腦筋天天急轉彎,提高業績有辦法。事業步步上台階,賺取鈔票有絕招。同舟共濟齊奮進,再創美好新時代。

  78、互聯網為我們提供的速度是光、範圍是全球、距離是零、時間是24小時、容量是無限,互聯網創造的是前所未有的奇迹!

  79、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80、寧願苦一陣子,不願苦一輩子。

  81、祝福到,短信到,願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活虎,在虎年裡,如虎添翼,大發虎威埃

  82、N易春秋,風華正茂;N載耕耘,碩果累累。值此我公司N周年之際,恭祝X公司早日成為中國第一品牌的公司,並在新的征途中再譜新篇!

  83、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84、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85、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86、祝願xx公司未來的x捻創新不止、揚帆起航、我相信xx公司一定會繼續穩步、持續、健康的發展!

  87、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88、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公司周年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公司周年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