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評估驗收歡迎晚宴祝酒詞

評估驗收歡迎晚宴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評估驗收歡迎晚宴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們滿懷喜悅之情,迎來了國家三類城市語言文字工作評估驗收組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和各位來賓。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太白縣委、縣政府及熱情好客的太白人民,向蒞臨我縣檢查指導國家三類城市語言文字工作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太白語言文字工作的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縣在省、市語委的精心指導和大力支持下,以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和《**西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辦法》為重點,以創建國家三類城市語言文字評估工作為契機,加強語言文字工作管理機構建設,不斷強化措施,加大宣傳力度,統籌規劃,突出重點,量化評估,全力推進,使語言文字工作範圍從教育系統逐步拓展到社會各行各業,工作方式由日常宣傳教育的單一形式走上社會化、規範化管理的良性發展軌道,全縣語言文字工作水平有了顯着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這次評估驗收,必將對我縣語言文字工作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對縣域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我們懇請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共同推進我縣語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階。同時,也希望風景秀美的太白,能給各位領導、各位專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提議:為本次評估驗收的順利通過,為太白語言文字工作的持續快速發展,為與會各位領導和各位專家的身體健康,乾杯!

您正在瀏覽: 評估驗收歡迎晚宴祝酒詞
網友評論
評估驗收歡迎晚宴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