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祝酒詞

三八節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三八節祝酒詞(一)

  三月的蓓蕾綻放早春第一抹殷紅,新女性的詩行演繹着奮進的感動;透過大街小巷流動的情緒,我們感受着節日的和風;女人不再是世界的點綴,巾幗不讓鬚眉臂膀同樣堅挺。

  值此“三八節”來臨之際,環城公司黨、工、團組織及董事會全體成員恭祝福奮戰在各個崗位上的姐妹們,開心快樂!健康成長!幸福永遠!

  “三八節”是我們婦女的節日,它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帶給我們的是輕鬆愉快,自尊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

  女性的地位在日益提高,我們奮戰在各條戰線、各個崗位的巾幗英雄們建功立業,碩果累累,用自身的實際行動,做出了令人讚歎的業績,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風采。三八紅旗手、時代女標兵在各行各業中都層出不窮,尤其是在經濟高度發展、社會競爭激烈的今天,追求自由、力求上進、敢為人先、不讓鬚眉的精神風貌構築了當今世界的一道道絢麗風景。

  三八節祝酒詞(二)

  尊敬的各位女士: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女人們的節日,是女人們快樂的節日,是夫人和姐妹們幸福的節日。我在這裡向全天下的女性朋友致以節日的祝賀。

  女人作為人類的半邊天,正在以嶄新的姿態展現在世人的面前。回顧中國幾千年的發展史,一幅女人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的畫卷鋪展開來:“古有花木蘭,替父去從軍。今有娘子軍,扛槍為人民。”國慶六十周年慶典,豪邁強勁的女飛行員駕駛銀色的戰機翱翔在藍天白雲之中,英姿颯爽的女民兵方陣博得眾多眼球的青睞。體壇上八十年代的中國女排創造了七連冠的輝煌,近日中國女子短道速滑隊在第21屆溫哥華冬奧會上又以驕人的成績譜寫了鏗鏘玫瑰新的篇章……

  這些巾幗英雄是女性的光榮,而且男士在事業上的成功,也是女性的光榮。因為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大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作為他成功的支柱和臂膀。女性是家庭中的人妻人母,女性用柔弱的肩膀,在扛起事業的同時還要扛起家庭,女人用無私的母愛、豐富的情愛、平和的博愛,書寫着自己也描繪着社會,讓世界更可愛,讓人類更光彩!

  女人不是月亮,她們在地球的各個角落裡發光!

  讓我們共同舉杯,為祝賀三八國際婦女節100周年,為祝福每一位女同胞健康幸福快樂,乾杯!

  三八節祝酒詞(三)

  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

  天時人事日相催,春來陽生現生機。在一片生機盎然的氛圍里,全世界人民共同慶祝第100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教育局黨委根據實際安排全體女職工攜你們的愛人一起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佳節,共話教育大計。藉此機會,我代表教育局領導班子以及全體男同胞們,向廣大女職工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祝你們瀟洒靚麗、婀娜多姿、青春永駐,願你們開心快樂、幸福相伴、安康永遠!

  感謝各位女同志,你們真正是萬里挑一的知識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愛、自強,多重角色讓你們在生活工作中受累了。作為母親、女兒,你們把自己的力量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職工、幹部,你們把自己的勤奮和智慧獻給了教育事業。曾幾何時,為了教育事業的發展你們起早貪黑,身體累瘦了,頭髮累白了。曾幾何時,既要照顧好雙方老人,又要做一個賢妻良母。沉重的工作、家庭負擔壓在肩上,你們都能以博大的胸懷勇敢的挑起來。這一切的一切充分證明女同胞在社會、家庭中的重要地位。在教育局機關你們的重要性顯得尤為突出,你們佔了全體職工近半的比例,是你們的付出注就了教育事業的更大輝煌。說實在話:你們在承擔著比男同志更多負擔和壓力的同時,仍然能夠以主人翁的精神積極投身於各項工作,愛崗敬業、埋頭苦幹、求真務實,為全縣的教育事業做出積極的貢獻,用實際行動塑造了“半邊天”,贏得了男同志的佩服和尊重。你們永遠是我們局機關的驕傲,更是我們局機關的一道靚麗風景,為你們祝賀,為你們自豪,再次謝謝你們,在座的全體女同胞們!

  現在,我提議:

  為了女同胞笑口常開、青春永駐、家庭幸福;

  為了男同胞身心愉悅、事業發達、家庭美滿;

  為了xx的教育事業科學發展、率先發展、跨越式發展.乾杯!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祝酒詞
網友評論
三八節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