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短信

三八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三八節短信

  1、今天是婦女節,原想和您無關,沒想給您祝福。但細細想來,您雖不是婦女,但您使許多少女變成了婦女,因此也要祝您節日快樂。疏忽之處,敬請原諒!!

  2、你把整個生命都獻給了我,還總是把你的淚水悄悄收起,把微笑傳遞給我,讓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的愛人,你太累了,也該歇歇了,三八婦女節快樂!

  3、今天我看到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我趕緊閉上眼睛,合起雙手祈禱。你想知道我許的什麼願嗎 告訴你吧:婦女節快樂!

  4、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說句:婦女節快樂!

  5、今天是你的節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6、勞動人民是最美麗的。你是勤勞的,世界因你而美麗,我卻不能沒有你!節日快樂!

  7、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婦女節!

  8、又是一個三八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9、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加班日。我的老婆,清晨我刷遍了全家的碗 。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公僕,你高興嗎?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比的光榮!

  10、一個賢淑的女人是塵世的天堂。 一個溫柔的女人能喚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宮殿。 親愛的,你是這兩者兼備的女人,祝福你三八節快樂。

  11、情人節后掐指算,等來三八這一天;感謝老婆不嫌棄,患難與共許多年;有錢未必真幸福,窮人也有窮浪漫;儘管只花一毛錢,發條短信把情傳!

  12、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13、你的柔情似風,踏遍婦女節的個個角落;你的激情似火,點起婦女節的幸福焰火;你的深情似雪,凈化婦女節的點點滴滴;你的溫情似雨,飄灑婦女節的開心如意,願你婦女節事事順利!

  14、沒有太陽哪有雨,沒有月亮哪有你,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就 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

  15、今日春光明媚,婦女召開大會。早已不是舊社會,姐妹們有地位。家庭事業兼顧,智慧美貌一身。作為其中一員,祝你:婦女節快樂,收穫更多的美!

  16、我要在這個節日里,向你問候。今天是你的節日, 我的老婆,清晨我為你做了早飯,當你打開手機的那一瞬間,是我送給你的第一個祝願。三八節快樂!

  17、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18、送給高貴的女士大人一句話:節日快樂,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實在是幸福的婦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還須堅守崗位,分身乏術。

  19、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因為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你是我生命中美好的奇迹。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20、三八節到,短信給力,祝福送到,願你開心。放下工作,扔掉家務,放鬆放鬆,樂自享受。不管男女老少,短信統統發送,只願你國際婦女節開心!

  21、你今天微笑了嗎?老婆 ,今天是婦女節,你也該歇歇了,讓我給你看管一天錢行嗎?

  22、男的們女的們,三八婦女節到來啦!快快鼓起掌來,快快敲起鑼。婦女同志內心歡喜呀,男性朋友來努力呀,為婦女同志創造開開心心的一天呀,三八婦女節,普天同慶呀!

  23、女人應把身心培養得像月光一樣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讓相處的人如沐浴在清涼的月光中一般。祝三八節快樂!

  24、美麗與溫柔並存,感情與幸福掛鈎,健康與平安相連,開心與歡笑搭配,願你青春永駐,魅力永存,婦女節快樂哦!

  25、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三八節快樂!

  26、我在這太太的節日里,變成一 個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乾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27、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8、送你一束花,感謝你抽勞這個家;給你做桌菜,謝謝你給我的愛;給你煲鍋湯,祝你永遠都健康;晚上再喝點紅酒,咱兩相愛到永久;祝你女人節快樂!

  29、今天三八婦女節,我的祝福對你發:青春美麗一枝花,逍遙自在心情佳,笑口常開樂哈哈,人見人愛人人誇,願你天天都瀟洒,幸福日子頂呱呱。

  30、忙忙碌碌又一年,女生節日送心愿。衷心祝願各姐妹,愛情比蜜甜。工作好好乾,鈔票多多賺!

  31、老婆,在”三八”這個充滿女權意味的節日里,你還需要浪漫嗎 今天是三八節,我們去美容吧!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短信
網友評論
三八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