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留言板寄語友情

留言板寄語友情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留言板寄語友情

  1、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2、傾聽鳥鳴,擁抱快樂的旋律;欣賞風景,品味美好的人生;感受祝福,體驗友誼的熱情;來個熱吻,繪畫愛情的無形;收條問候,願你幸福隨行!

  3、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4、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挂;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5、春天像是一列火車,帶上一點暖的懵懂,穿過一季花的芳香,記錄著你未來嚮往的,珍藏着你過去經歷的,幸福着你現在擁有的,朋友,常聯繫,天天開心!

  6、想起你的時候,是一種溫暖,此份真情,恆古不變;想起你的時候,是一種心甜,腦海永存,不再遺憾;想起你的時候,一生相念,真誠永遠;朋友,祝你一生快樂無限!

  7、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着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8、幸福指標:快樂,貫穿年初年末;幸福,貫徹年頭年尾;好運,伴隨晨曦日落;健康,守護春夏秋冬;愛情,甜蜜朝朝暮暮;朋友,祝福每分每秒。祝你快樂!

  9、朋友的心意到,快樂要加倍;朋友的情誼到,幸福要添彩;朋友的問候到,好運要來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壽。朋友,願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

  10、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你是?而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是你!

  11、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念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短信。

  12、美好的生活被幸福刻錄,快樂的人生被開心記錄,純厚的友情被時間珍藏,濃濃的情誼被歲月發酵,真真的問候則被朋友發送。朋友,願你開心,幸福永遠!

  13、撐起一把快樂的傘,擋住煩惱憂傷的雨;拿起一支彩色的筆,繪製燦爛美麗的畫;唱起一首勵志的歌,開創執着奮進的人生。真心祝願你的人生快樂美麗!

  14、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挂;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15、朋友的情,朋友的誼,朋友的狀況最牽挂。送份清新的小問候,願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時刻開心樂無憂;萬事如意身體棒,闔家歡樂笑開顏!

  16、時光在快樂中穿梭,歲月在幸福中沉澱,日子在美好中發酵,心靈在互動中開懷,情誼在聯絡中升溫,問候在真摯中傳遞:朋友,記得多聯繫,願你一切安好!

  17、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

  18、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9、朋友乖乖,把門開開,讓春天進來,給你無限自在,讓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乖乖,把手機開開,讓祝福進來,給你無限溫暖,讓心情更加愉快!

  20、這是大仁大勇者心中的秘密,這是大智大慧者心中的弱點,只是,他那閃亮的地位與聲名,已閃花了別人的眼睛,使別人看不到這些。

  21、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22、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里灑滿喜氣,盪滿溫馨,飄滿柔情。

  23、挑選朋友要慎重,更換朋友要更慎重。

  24、下雨颳風還是晴天多,誤解爭執還是甜蜜多,無論成功失敗榮耀平凡,我都關注你支持你理解你,因為我選擇了你作我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快活。

  25、維持友誼需要三點∶當面尊重他,背後讚揚他,需要時幫助他。

  26、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風,敲開快樂的窗,推開幸福的門。冬日漫漫,願你快樂每一天!

  27、朋友考雅思,拿到口語題,他習慣性地說了句:我ri!誰想考官會一點中文,就問他什麼意思,他說,“日”就是藉助太陽的力量激勵自己的意思。

  28、朋友家的女孩兒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某天,她向媽媽要錢買轉筆刀。媽媽:不是前兩天剛買了嗎?女孩兒淡定地答:那個我丟給前男友當分手費了。

  29、世上的最大的事情,無非是生和死,其它的都是小事。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微笑,遇事不要為難自己,快快樂樂的活着,就是最別樣的美麗!

  30、男人追不到一個女人時,總喜歡往自己的臉上貼金,說自己和那女人有了某種特別的交情,聊以泄憤,也聊以解嘲。

  31、朋友講了個笑話,問我感覺,我說:第一次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北京房價還不到一千元。朋友不服,說:那你來個兩萬一平的笑話。我說:北京房價又降了!

  32、牽挂,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33、我的祝福解開你的愁煩,我的祈禱打開你的平安,我的問候聯通你的快樂,我的思念保存你的心愿,我天天為你注入幸運的泉,願你的開心之舟日日揚帆。想你哦。

  34、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35、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36、朋友朋友請注意,時常減壓放放氣。壓力過大傷身體,顏老短命易生氣。今日健康換財富,明日悔恨不當初。時常出門散散心,工作休閑兩不誤。

  37、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DD高適《別董大》

  38、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彎遙遙的牽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縷柔柔的關懷是水,伴你春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9、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40、問候的陽光每天燦爛映照你,祝福的天空每天蔚藍籠罩你,關心的空氣時時圍繞你,幫助的爐火每天炙烤你,思念的大餐每天餵飽你,想你了,你好嗎?

  41、生活如股市,開心有訣妙:把所有的憂愁售拋,將一切的失意套牢,使全部的快樂解套,讓最大的幸福成交!生活的牛市早日來到,幸運的黑馬伴你奔跑!

您正在瀏覽: 留言板寄語友情
網友評論
留言板寄語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