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標籤:十二生肖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1、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2、那一段時光,閃閃發亮;那一份記憶,溫馨美麗;那是童年。那裡還有一個孩子,他的世界里只有純真善良,那是你!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3、池塘邊留下過我們追逐蝴蝶的身影,樹林中我們採摘野果時笑聲如銀鈴,操場上還依稀可見我們運動的腳印。老同學,生日到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4、生日,送你一根棒棒糖祝你生活甜蜜,送你一個變形金剛祝你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風箏祝你鵬程萬里,送你一個開襠褲祝你永遠有錢入庫。

  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6、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生日!

  7、歪脖樹上,掏過鳥;污濁水中,洗過澡;鄰家院里,偷過桃;放學路上,追過貓。快樂,有時就是犯傻;快樂,有時就是犯潮。生日,重拾最單純的快樂,擁抱最簡單的幸福!

  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9、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10、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要多與花朵交流,善於發現花朵的優點,灌輸自己的優點。生日即至,祝每一位父母和他們的花朵度過一個美麗的生日!

  11、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12、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3、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14、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5、曾記否,手牽手兒上學校;曾記否,遊戲唱歌和舞蹈;曾記否,一同上樹把鳥掏;曾記否,生日到來共歡笑。生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老。祝生日節快樂!

  16、增加的是年齡,不變的是童心。長高的是個子,不變的是童真。蒼老的是容顏,不變的是童趣。讓童年的快樂延續,伴你生日好心情。生日快樂。

  1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8、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9、童年是幸福的歲月,童年是歡樂的時光,童年是美好的回憶,童年是永恆的嚮往。願你保持一顆簡單的童心,伴着生日的腳步舞蹈。生日快樂。

  20、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欣永遠伴隨着你。

  2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3、曾經,每到生日你就說:度日如年人不大,最煩你當我小孩。現在生日又到了,你卻說,歲月催人老老不中用,今又生日生日沒咱!同樣祝你生日愉快!

  24、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5、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6、小寶貝兒,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7、12歲了寶兒,十二歲,就是一個小小的大人了啊,以後可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聽爸媽的話啊。

  28、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開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9、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0、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1、生日是兒童的天堂,生日將令你心花怒放;生日是你的期望,生日你可以激情奔放……總之,生日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2、忙碌不休,應酬頻繁,弄丟了聯繫的時間;起床比雞早,沒空吃早餐,快樂丟跑了一半;生日到,願你綻放笑容,摒棄憂煩,工作不打照面,玩到灰頭土臉!

  33、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祝你十二歲生日快樂啊。

  34、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5、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3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8、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0、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4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43、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44、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45、祖國的未來,祖國的花朵,我們原本也是祖國的新一代,如今我們長大,也有了下一代追逐着我們的足跡,繼往開來中,迎來了又一個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7、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48、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4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0、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5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2、彼得潘長不大,相信童話快樂多;小叮噹寶物多,幫助大雄渡難過;阿拉神給願望,我跟他要三個:一個望你永年輕,一個願你永歡笑!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5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5、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6、幼年的糖果之帆,真美;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靈之夢,真純。生日到了,願兒童乘着糖果之帆,坐着玩具之船,追尋心靈美麗的夢。

  57、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8、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59、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0、生日到,生日,露笑臉,放空心,童心要,不束縛,童真在,要快樂,煩惱丟,憂愁棄,把童趣,拴身邊,把幸福,綁身邊。祝生日快樂!

  61、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6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63、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64、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65、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66、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67、用我們的愛心,撫平他們的恐懼,用我們的雙手,托起他們的明天,讓失去的笑容重現,讓創傷的心靈重建,生日了,傳遞短信,為災區孩子祈福!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十二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