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手機短信祝福語

新年手機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手機短信祝福語

  1、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2、新舊交替除夕夜,全家圍坐飯桌旁;春晚節目來助興,歡歌笑語不間斷;除夕過後春節至,新一年來新開始,在此祝願新年好,健康快樂財富多!

  3、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6、寫滿悠悠的追憶,發送簡簡的短信,送上溫馨的祝福:羊年吉祥。

  7、羊年新春到,心情無限妙;祝你馬上快樂,馬上喜慶;馬上吉祥,馬上幸福;馬上健康,祝新年快樂!

  8、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5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9、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11、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12、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13、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4、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15、愉快的笑聲DD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6、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17、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8、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9、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0、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21、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22、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3、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4、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25、站在蛇年終點,迎接羊年起點,祝你新的一年,日子順一點,幸福多一點,鈔票厚一點,愛情甜一點,最後還要記一點,和我聯繫緊一點。羊年大吉。

  26、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27、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28、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着關懷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29、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30、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31、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2、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33、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34、在這節日里,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35、通知:春節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索,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粘貼,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編輯,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樂吧。新年快樂!

  36、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7、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38、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9、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40、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1、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42、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43、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住進醫院;天天開心,靠!心都裂了,你還不死?

  4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5、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46、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會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47、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48、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后我去找你!

  49、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50、新年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51、在美好的節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52、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短信帶着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祝: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53、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羊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54、新年到,開好頭:運道旺,有彩頭;快樂多,有勁頭;生活好,有甜頭;事業順,有奔頭;財源廣,有盼頭;喜事多,有樂頭。羊年蛇抬頭,紅紅火火領蛇頭!

  55、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56、說平安,道平安,除夕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新年,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57、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58、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59、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60、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61、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新年手機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手機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